最新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文章正文动态

    小数乘小数ppt(怎样在幻灯片字体下添加黑点"字体下添加黑点"(黑点))

    发布时间:2022-10-22 10:10 点击:

      插入-文本框-横排-按ESC去掉外框-用鼠标拖出一个合适大小的文本框-双击文本框外面的斜线外框-线条颜色选择“无线条颜色”-确定-在文本框里输入一个点,设置点的颜色,然后把文本框放的你要加点的字的下面 以上是加点色采的点的. 格式---字体 在“着重号”中选择小圆点,在字的下方加上小黑点。

      在“下划线线型”中选择倒数第二项,在字体下方加上弧线 如果你需要的是在字的上方,比如数学符号中的循环小数符号的话,请按如下步骤操作: 1、点击“工具”-自定义 在左边选择“插入”,右边选择“公式编辑器”,将公式编辑器拖到工具栏上。2、点击公式编辑器图标,初次使用需要安装,确定即可。3、打开公式编辑器,在字上方的虚框中输入半角句号,即小黑点

      上一篇:初二语文教学计划(语文教学工作计划的步骤安排)

      下一篇:有理数的乘方ppt(有理数的乘方有括号和没括号有什么区别)

初二语文教学计划(语文教学工作计划的步骤安排) 军训小结800字(军训总结怎么写) 歌唱二小放牛郎ppt(二年级下册语文第17课歌唱二小放牛郎课文中 安徽工程大学校园网(安徽工程大学在什么地方) 蚂蚁和蝈蝈ppt(读完蚂蚁和蝈蝈这篇课文) 中国饮食文化ppt(低碳水饮食在中国的发展状况怎么样) r2b:返回基地(韩剧幽灵里演大哥组织老大的是谁) pm2.5检测(空气质量pm2.5的正常值是多少) 为什么入睡时间不要晚于23点?(为什么要不超过23点睡) 热血传奇网页版(热血传奇手机版可以在电脑上玩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