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文章正文动态

    张家口高铁什么时候开通(张家口到呼和浩特的高铁什么时间开工)

    发布时间:2022-10-21 09:10 点击:

        根据中国高铁网新闻报道内容,呼张高铁的计划工期为4年,2014年3月27日开工,预计2018年完工。  呼张高铁是内蒙古首条高铁路线,也是内蒙古重要的进京通道之一。呼张高铁是一条连接内蒙古呼和浩特市、以及河北张家口市的高速铁路,两地之间全长286公里,设计时速为每小时250公里,通车后运行时间预计只需一个多小时。

      上一篇:细支沉香多少钱一包(华天下沉香细支多少钱)

      下一篇:vivoXFold+确认搭载骁龙8+芯片

细支沉香多少钱一包(华天下沉香细支多少钱) 附近急招带车司机(我有一台小货车想带车一起找工作怎么找呀 国窖1573价格表38度(国窖1973多少一瓶) 英雄联盟cos(电竞圈再现Cos play大神,身材性感,网友直言Mayumi成 桐城孔城老街最新消息(桐城著名景点介绍到底有哪些) 中国腰带品牌排行榜(求推荐品牌腰带,要送给中年男士的,价位 网上政务服务大厅(广州政务服务大厅怎么预约) 蹦床公园门票多少钱(宁波考拉蹦床公园门票多少) 王源代言的所有产品(王源代言的是麦当劳还是肯德基) nba故事汇(在NBA有哪些不为人知的场外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