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文章正文动态

    附近急招带车司机(我有一台小货车想带车一起找工作怎么找呀)

    发布时间:2022-10-21 09:10 点击:

      带货车找工作还是比较容易的,你这是带着固定投资(汽车)和技术(驾驶),起点较高了。

      1、可以网上找。现在很多招聘网站都有招聘带车司机的信息,可以直接打电话或投简历过去。也可以把自己情况及工作要求描述清楚,等待别人联系你。

      2、可以找物流和货运公司,上门去聊。很多门口都有招聘信息的。

      3、现在有好多货运软件,可以下载APP按要求注册后在线接单,自己当老板。

      上一篇:国窖1573价格表38度(国窖1973多少一瓶)

      下一篇:细支沉香多少钱一包(华天下沉香细支多少钱)

国窖1573价格表38度(国窖1973多少一瓶) 英雄联盟cos(电竞圈再现Cos play大神,身材性感,网友直言Mayumi成 桐城孔城老街最新消息(桐城著名景点介绍到底有哪些) 中国腰带品牌排行榜(求推荐品牌腰带,要送给中年男士的,价位 网上政务服务大厅(广州政务服务大厅怎么预约) 蹦床公园门票多少钱(宁波考拉蹦床公园门票多少) 王源代言的所有产品(王源代言的是麦当劳还是肯德基) nba故事汇(在NBA有哪些不为人知的场外事) 大好河山烟多少钱一包(历史上描述祖国大好河山的名言诗句有哪 南通中创区(南通中创区属于哪个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