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文章正文动态

    桐城孔城老街最新消息(桐城著名景点介绍到底有哪些)

    发布时间:2022-10-21 09:10 点击:

      桐城有以下著名景点,现在就介绍给您: 孔城老街 孔城老街位于孔城镇,距今已有1800多年历史。

      明、清至民国时期孔城老街是长江流域重要的水路商埠,商品贸易辐射赣、鄂、苏等省。孔城老街全长2.2公里,沿途分为十甲,整条街呈“S”形,南北走向,一条主街,一条横街,街宽4米左右,另有七巷十三弄,街、巷、弄均由长条麻石铺成。六尺巷 巷子不大不深,两边墙都展示桐城的文化底蕴和风土人情。有种别样风情在其中。底蕴很足,适合慢慢逛着。桐城文庙 桐城文庙位于桐城和平路。主体为元代建筑,塑像为2000年新塑。古迹保存完好。桐城古城区 古城坐北朝南,背依玉屏、投子、龙眠三山,旁挟石河、龙眠二水,山光水色,分外妖娆。古城建造典雅,曲折回旋,有“七拐、八角、九弄、十三巷”之称。城中保存完或经修复的古建筑有:宏伟壮观,体现桐城文化特色的“桐城文庙”;飞檐翘角,体现明清建筑特色的“东南二老街”;造型精美,具有江南风韵的“告春及轩”;五垛四孔,横跨龙眠河上的“紫来桥”;幽静肃穆,仿佛置身仙境的“静土莲社”;千年不涸,富有传奇色彩的“仙姑井”等等。

      上一篇:中国腰带品牌排行榜(求推荐品牌腰带,要送给中年男士的,价位在一千以内,不要七匹狼,柒牌这种的,最好有点品味质量也不错的)

      下一篇:英雄联盟cos(电竞圈再现Cos play大神,身材性感,网友直言Mayumi成为"前妻"。你觉得呢)

中国腰带品牌排行榜(求推荐品牌腰带,要送给中年男士的,价位 网上政务服务大厅(广州政务服务大厅怎么预约) 蹦床公园门票多少钱(宁波考拉蹦床公园门票多少) 王源代言的所有产品(王源代言的是麦当劳还是肯德基) nba故事汇(在NBA有哪些不为人知的场外事) 大好河山烟多少钱一包(历史上描述祖国大好河山的名言诗句有哪 南通中创区(南通中创区属于哪个区) 卡路里广场舞(40分钟广场舞燃烧多少) 何超雄年轻时照片(何超雄是身价数十亿的千金,为什么没人敢娶 地藏经读诵60分钟(地藏经念诵完整版全文有多少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