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文章正文动态

    魅蓝lifeme智能摄像头Pro发布售价699元

    发布时间:2022-10-20 20:08 点击:

        魅蓝lifeme昨日发布了智能摄像头Pro,采用1/2英寸大底索尼 IMX581传感器,具有107°超大广角,首发价为699元。

        外观方面,这款智能摄像头整体设计小巧,通体黑色,可以夹在显示器边框上,采用 USB 接口,即插即用,支持物理防窥。

        魅蓝智能摄像头 Pro 搭载了 4800 万像素索尼 IMX581 传感器,拥有 1/2 英寸大底,支持像素四合一,具有 107° 超大广角,支持 4K、30fps 视频录制。内置专业级高性能 ISP 芯片,针对多场景深度定制了 3A 图像处理算法,让拍摄画面的清晰度更高。采用专业光学组件,包括 6 片专业光学镜片,42 层防眩光镀膜。

        收音方面,智能摄像头 Pro 具有 4 麦克风阵列,7 米拾音距离,可实现 360° 全方位精准收音。同时加入了妙音技术,智能识别环境中的噪音,并通过智能算法进行过滤,获得更清晰的语音。

        在使用方面,智能摄像头 Pro 内置单人追踪,多人会议模式,全景模式,物体追踪模式,可在不同场景下通过特定手势隔空操作。

      上一篇:中医喜脉把脉示意图(喜脉怎么摸出来)

      下一篇:共商国是还是共商国事(“共商国事”和“共商国是”各是什么意思)

中医喜脉把脉示意图(喜脉怎么摸出来) 不思议迷宫隐藏冈布奥(不思议迷宫沙漠绿洲如何过,沙漠绿洲隐 考试答题卡图片(考试答题卡怎么用) 脚指甲图片(你给父母剪过脚指甲吗) 课表软件哪个好提醒功能(超级课程表怎么设置提醒能显示课程的 tom邮箱注册(tom邮箱注册步骤是什么) 开眼角手术失败图片(双眼皮全切开加开眼角半年,这样算手术失 海天盛筵玩法(海南海天筵是什么) 兰州烟图片(关于兰州烟的问题) 赤楠盆景图片(赤楠盆景怕强光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