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文章正文动态

    考试答题卡图片(考试答题卡怎么用)

    发布时间:2022-10-20 20:07 点击:

        要想顺利填涂答题卡,工具要齐备。考生须在考试前预先准备好的物品包括:书写蓝、黑色字迹的钢笔或圆珠笔,2B铅笔和高级绘图橡皮或其他塑料橡皮。填涂答题卡方法有要求  

      1、答卷前,考生务必先将自己的姓名、准考证号,用书写蓝、黑色字迹的钢笔或圆珠笔填写在试卷Ⅱ和答题卡上的“姓名”栏和“准考证号”栏的空格内;在答题卡规定位置粘贴“考试用条形码”,用2B铅笔将考试科目涂在答题卡相应的信息点上。  

      2、考生必须将试卷Ⅰ的答案填涂在答题卡相应的位置上,试卷Ⅰ的答案答在试卷上无效。  填涂答题卡注意4事项  1、答题卡按题目序号的排列方向分为纵向排列和横向排列两种形式,考生在答题前一定要看清答题卡上题目序号的排列方向,然后再进行填涂。  2、考生在填涂信息点时,要使用2B铅笔把相应信息点的小框涂满涂黑,涂黑程度以遮盖住信息点小框内的字符为准,注意避免划破答题卡。  

      3、考生对已填涂的信息点做修改时,一定要用橡皮擦干净后再选涂其他信息点,擦时要小心,不要把答题卡擦破。考生应注意保持答题卡的整洁与完好,不要折叠。  

      4、未按答题卡的填涂方法和要求作答出现的问题,将由考生本人负责

      上一篇:脚指甲图片(你给父母剪过脚指甲吗)

      下一篇:不思议迷宫隐藏冈布奥(不思议迷宫沙漠绿洲如何过,沙漠绿洲隐藏攻略解析)

脚指甲图片(你给父母剪过脚指甲吗) 课表软件哪个好提醒功能(超级课程表怎么设置提醒能显示课程的 tom邮箱注册(tom邮箱注册步骤是什么) 开眼角手术失败图片(双眼皮全切开加开眼角半年,这样算手术失 海天盛筵玩法(海南海天筵是什么) 兰州烟图片(关于兰州烟的问题) 赤楠盆景图片(赤楠盆景怕强光吗) 格子画皮卡丘(宠物小精灵技能设定或者同人小说的技能设定,就 北京银行网上银行手机登录(北京银行正规吗) 劳力士游艇表带调节(劳力士游艇橡胶表带怎么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