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汽车 > 文章正文汽车

    中国电动车出海“收割”老外订单!长城欧拉好猫创泰国EV销量纪录

    发布时间:2022-11-17 13:51 点击:

        

      今年以来,国内新能源汽车扎堆出海,长城、比亚迪陆续进军欧洲、日本等汽车强国,在东南亚、中东、澳洲等市场,这些车企几乎以无敌手的存在,疯狂收割老外“订单”。

        

      11月15日消息,长城汽车最新数据显示,10月,长城汽车海外销售2。1万辆,创单月历史新高,在泰国、南非、沙特、澳大利亚、新西兰等多个重点区域市场业绩表现突出。

        

      长城汽车表示,在泰国市场,截至今年10月底,长城汽车累计交付新车超过1。2万辆,其中,欧拉好猫和好猫GT累计用户订单超过5500辆,创下泰国EV车型销量新高峰。

        

      同时,长城汽车在南非市场的10月销量排名已至第六位;在澳大利亚市场,今年10月,长城汽车的销量同比增长45。5%,排名进入前十。

        

      此外,国产车中的另一出海“大将”比亚迪,在泰国市场也已成为“现象级”热销,11月1日比亚迪元Plus在泰国发售,当天就迎来了“预订潮”,甚至有车友半夜排队订购,场面堪比抢iPhone。

        

      并且,前段时间,德国汽车租赁公司SIXT与比亚迪签署合作协议,在未来6年内向比亚迪采购至少10万辆新能源车。

        

      虽然此事惹得德国媒体十分不爽,称给中国企业如此大的订单,是对德国的汽车制造商打了一记响亮的耳刮子。

        

      但在绝对的车型产品力优势面前,德国车企中的大众、奥迪、宝马还都没有拿出在、配置和动力续航方面,能够抢走比亚迪订单的车型。

      上一篇:OPPO发布新一代智能眼镜AirGlass,推动智能眼镜从玩具到工具的进化

      下一篇:OPPOFindN正式发布起售价7699元

台积电巴菲特买入公司股票:欢迎投资人长期持有 比亚迪:终止分拆子公司比亚迪半导体至创业板上市 小米米家高速吹风机H700开启众筹售价699元 韩国ICT产品10月份出口额降至179亿美元同比下滑10.3% realmeGT2预热:行业首发150°超广角 百度发布青春版“Wonder”App定位年轻群体泛信息服务平台 离谱!乔布斯穿过的拖鞋以21.8万美元成交 高端洗护首选!卡萨帝中子和美洗干护理机获红顶奖 从车系名称到估值千亿埃安如何实现“弯道超车” 10月我国产销摩托车160.68万辆和155.12万辆大排量同比快速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