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汽车 > 文章正文汽车

    华为云正式发布云云协同解决方案全景图

    发布时间:2022-11-14 11:15 点击:

        在近日召开的华为云华为终端云服务创新峰会2022上,华为云发布了华为云华为终端云服务“云云协同解决方案全景图”。

        华为云CEO、华为消费者云服务总裁张平安发表题为《聚力前行,共创云上新价值》的主题演讲,他表示,华为云在今年提出的“云云协同”策略不断探索华为云、华为终端云、华为流程IT云协同的创新服务,发挥华为独有的云、网、边、端产业布局和协同优势,满足越来越多客户对一站式服务和业务全流程贯通的需求,也正在为科技创新企业开辟“流量增长、区域延伸、产业赋能”三条新的增长路径;面向未来,华为提出了“一切皆服务”,即基础设施即服务、技术即服务、经验即服务,帮助我们的客户深耕数字化,实现跨越式发展。

        张平安表示,明年华为计划在更多个国家和地区开设新的Region,帮助更多中国企业走出去,国外企业走进来。

        华为云中国区副总裁胡维琦在《云云协同,加速企业创新增长》演讲中表示,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需要经过三大路径,那就是走向技术创新、产业升级和全球布局。华为云持续进行技术创新,践行技术普惠,深度协同华为云和华为终端云服务,并以华为及其合作伙伴的整体开放生态,使能互联网与科技企业深耕产业数字化,加速企业创新增长。

        胡维琦在会上宣布,华为云华为终端云服务“云云协同解决方案全景图”正式发布,让业务全球可达;技术即服务,让创新触手可及;经验即服务,让优秀得以复制。

        胡维琦表示,华为云和华为终端云服务已深度协同,终端云积累的能力正在通过华为云平台对外提供服务,这也将进一步助力互联网在内的创新企业持续进行技术创新、加速高质量发展。

        大会期间,华为云还与天眼查—北京金堤科技有限公司、成都知道创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乐元素、连连数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拓课云—北京拓课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等五家企业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协议。

      上一篇:特斯拉考虑将上海工厂产电动车销往北美?马斯克:假的

      下一篇:小米WatchS1商务智能手表正式发布首发价1049元起

竞逐底盘创新造车模式要变天 火箭实验室计划再次用直升机回收火箭一级助推器 vivoWATCH2开售售价1199元 声网RTE2022开幕:大会行至第八年RTE边界逐步清晰化 任天堂国行SwitchOLED版正式开售售价2599元 传华为鸿蒙手机或于明年第二季度上市 传小米6X开始推送MIUI11稳定版更新底层并未升级到Android10 马斯克曾大赞中国速度!曝特斯拉将调200位中国工程师帮扩建加 华为跑车5G手机上市售价12999元 魅族新专利:可实现汽车带娃防止家长分心驾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