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汽车 > 文章正文汽车

    法系车独苗崛起神龙汽车公布10月销量:卖出1.4万同比大增45%

    发布时间:2022-11-13 15:12 点击:

        

      11月1日,神龙汽车(东风标致+东风雪铁龙)公布了10月份销量数据,其共销售新车14589辆,同比增长45%,同时刷新今年单月最佳成绩。

        

      而据神龙汽车上月发布的数据,截至当月销售新车14589辆,同比增长45%,同时刷新今年单月最佳成绩。

        

      法系车独苗崛起

        

      不得不说,雷诺退出中国后,作为法系车独苗的神龙汽车确实逐渐在找回自己的状态,虽然跟大部分合资车企比起来还差得远,但比起自己确实是在好起来。

        

      不过神龙汽车的前景依旧未卜,10月18日,Stellantis集团首席执行官唐唯实(Carlos Tavares)表示,stellantis可能会在中国市场对标致和雪铁龙等品牌采取“轻资产(asset-light)”的模式。

        

      而就在昨天,采用轻资产的广汽菲克申请破产,Jeep正式败走中国,那么标致和雪铁龙一旦也走上了Jeep的老路,后果是什么,谁也无法预测。

        

      不过神龙汽车并没有因此而放弃,日前,在东风标致20周年庆典上,新款5008预售,共推出四款,售价区间为17。77-23。37万元。

        

      接下来,东风标致还将带来全新的408X,其定位于跨界SUV,可以理解为是雪铁龙凡尔赛C5 X的兄弟车型,它的到来,或将给神龙汽车注入更多的活力。

      上一篇:阿维塔11首批锁单突破5000台 将入驻华为旗舰店

      下一篇:魅族PANDAER40W妙磁冰能超充背甲正式发布售价269元

确认开进华为旗舰店卖车!阿维塔11首批锁单破5000台 魅族魅蓝10手机正式发布起售价699元 努比亚发布新音C1真无线耳机售价158元 马斯克确认将担任推特首席执行官 曝红米RedmiK50系列将采用侧边指纹方案 双11天猫淘宝新增信用卡分期免息付款方式 小米13Pro:提供四款配色有素皮版本 三星晶圆代工客户超过100家目标2030年超过台积电 SKOn接近获得1万亿韩元投资六成来自本土投资者 官宣:育碧VR游戏《燃烧的巴黎圣母院》将于3月16日上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