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汽车 > 文章正文汽车

    三星GalaxyS11的研发工作已完成对挖孔进行进一步打磨

    发布时间:2022-11-12 14:56 点击:

        日前有报道称,三星Galaxy S11的研发工作已经完成。作为年度旗舰机型,三星Galaxy S11将会延续三星Galaxy S10的挖孔屏方案,同时也会对挖孔进行进一步的打磨,做到更小,更窄。

        除此之外,在大屏版本的三星Galaxy S11+中,三星还会配备前置三摄解决方案,其中除主摄外,还将搭载一枚支持TOF技术的3D人脸识别镜头,以及一枚用于多人自拍的广角镜头。

        而在后置摄像头模组上,三星Galaxy S11系列机型将会采用四摄组合,其中主摄为1600万像素潜望式镜头。

        其他配置方面,三星Galaxy S11系列将毫无疑问搭载高通骁龙865处理器,同时有望搭配12GB+256GB存储,并且支持5G网络。

        
       

      上一篇:iPhoneSE4有望采用更大屏幕消息称苹果在考虑5.7-6.1英寸屏幕

      下一篇:马斯克计划今年重启短应用Vine年底前准备就绪

魅蓝新机入网工信部后置双摄 苹果iOS13.2正式发布还有新功能推出 欧拉闪电猫上市定价18.98-26.98万元 全新GarminMove智能手表系列极简设计更百搭 扎克伯格大举烧钱押注元宇宙引发股东愤怒 一年内单车利润增长近5倍比亚迪“开挂了”? ROG2022新品预热:ROG2022全系笔记本支持杜比视界HDR 宁德时代:四川时代成为洛阳钼业间接第二大股东 微星新款GS66轻薄游戏本上架起售价19599元 消息称一加Nord2CE新机将于2月11日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