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汽车 > 文章正文汽车

    马斯克计划今年重启短应用Vine年底前准备就绪

    发布时间:2022-11-12 15:31 点击:

        马斯克收购推特后,除了立即解雇了推特CEO帕拉格·阿格拉瓦尔(Parag Agrawal)、CFO内德·西格尔(Ned Segal)等四名高管外,他还做了如下动作!

        1、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了修订后的13D文件,表示他会担任收购完成后推特的CEO。

        2、重新启动之前被推特关闭的短视频应用Vine。

        据多名消息人士透露,马斯克已指示推特工程师团队重新启动短视频应用程序Vine,可能在今年年底前准备就绪。

        据悉,Vine是微软公司开发的应用。2012年10月10日,Twitter收购了Vine。但4年后,推特就宣布关闭了该应用,这让Vine的忠实粉丝感到失望。据悉,马斯克要求推特的工程师查看Vine的旧代码库,自被关闭以来,这些代码库一直没有改变或更新。

      上一篇:三星GalaxyS11的研发工作已完成对挖孔进行进一步打磨

      下一篇:“发疯文学”火了但小心被割韭菜

小米米家踢脚线电暖器将开卖可智能控制 魅蓝新机入网工信部后置双摄 苹果iOS13.2正式发布还有新功能推出 欧拉闪电猫上市定价18.98-26.98万元 全新GarminMove智能手表系列极简设计更百搭 扎克伯格大举烧钱押注元宇宙引发股东愤怒 一年内单车利润增长近5倍比亚迪“开挂了”? ROG2022新品预热:ROG2022全系笔记本支持杜比视界HDR 宁德时代:四川时代成为洛阳钼业间接第二大股东 微星新款GS66轻薄游戏本上架起售价19599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