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汽车 > 文章正文汽车

    iPhoneSE4有望采用更大屏幕消息称苹果在考虑5.7-6.1英寸屏幕

    发布时间:2022-11-12 14:22 点击:

        11月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3月9日凌晨的春季新品发布会上推出搭载A15仿生芯片、支持5G的第三代iPhone SE之后,外界普遍预计苹果未来仍会对这一起售价最低的iPhone进行更新。

        最新的消息显示,苹果下一代的iPhone SE,也就是iPhone SE 4,有望配备更大尺寸的屏幕,屏幕材质也有可能升级。

        面板供应链领域的分析师透露,对于iPhone SE 4的屏幕,苹果目前在考虑两家供应商的6。1英寸OLED屏幕,也在考虑两家供应商5。7-6。1英寸的LCD屏幕。

        虽然这一分析师称苹果还未就iPhone SE 4的屏幕作出最终决定,但就他给出的预期而言,无论是5。7-6。1英寸的LCD屏幕,还是6。1英寸的OLED屏幕,较当前第三代iPhone SE配备的4。7英寸LCD屏幕,都有明显扩大。

        如果苹果最终决定采用6。1英寸的OLED屏幕,就意味着iPhone将全部采用OLED屏幕。从2020年推出的iPhone 12开始,苹果秋季新推出的iPhone,全部采用的OLED屏幕,仅iPhone SE还在采用LCD屏幕。

        值得注意的是,在8月底,也曾有爆料人士称iPhone SE 4将配备6。1英寸屏幕,但当时并未指明具体的材质。

        对于iPhone SE 4,此前曾有消息称将支持面容识别,后置1200万像素摄像头,IP67级别防溅、抗水、防尘,本质上将是iPhone XR的改版,可能在明年推出。

      上一篇:EA至少要开发3款漫威游戏包括《钢铁侠》

      下一篇:三星GalaxyS11的研发工作已完成对挖孔进行进一步打磨

苹果iOS13.2正式发布还有新功能推出 欧拉闪电猫上市定价18.98-26.98万元 全新GarminMove智能手表系列极简设计更百搭 扎克伯格大举烧钱押注元宇宙引发股东愤怒 一年内单车利润增长近5倍比亚迪“开挂了”? ROG2022新品预热:ROG2022全系笔记本支持杜比视界HDR 宁德时代:四川时代成为洛阳钼业间接第二大股东 微星新款GS66轻薄游戏本上架起售价19599元 消息称一加Nord2CE新机将于2月11日发布 起火、停电损失大半导体工厂为何不能停工?中断10天恢复需1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