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汽车 > 文章正文汽车

    EA至少要开发3款漫威游戏包括《钢铁侠》

    发布时间:2022-11-12 13:46 点击:

        北京时间11月1日早间消息,据报道,游戏开发商EA将会推出一款《钢铁侠》主题游戏,另外还会开发至少两款动作冒险主题游戏,里面的角色也与漫威宇宙有关。

        按照EA的说法,新游戏将会出现在主机和PC平台。众所周知,漫威电影大获成功,EA与漫威合作对EA有利。

        之前EA曾与漫威所有者迪斯尼合作,开发基于《星球大战》的游戏,面向移动端、PC和主机。

        有很多游戏公司都在努力将超级英雄引入它们的游戏,Redwood City和EA只是代表。例如,动视暴雪推出了《蜘蛛侠》游戏,华纳兄弟互动娱乐公司开发了蝙蝠侠游戏。

      上一篇:传iPhone即将用上AppleWatch的LTPO面板工艺

      下一篇:iPhoneSE4有望采用更大屏幕消息称苹果在考虑5.7-6.1英寸屏幕

欧拉闪电猫上市定价18.98-26.98万元 全新GarminMove智能手表系列极简设计更百搭 扎克伯格大举烧钱押注元宇宙引发股东愤怒 一年内单车利润增长近5倍比亚迪“开挂了”? ROG2022新品预热:ROG2022全系笔记本支持杜比视界HDR 宁德时代:四川时代成为洛阳钼业间接第二大股东 微星新款GS66轻薄游戏本上架起售价19599元 消息称一加Nord2CE新机将于2月11日发布 起火、停电损失大半导体工厂为何不能停工?中断10天恢复需1年 LV成立第一支人民币基金规模在10亿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