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汽车 > 文章正文汽车

    消息称苹果今年将推出配备M2芯片的全新款入门级MacBookPro

    发布时间:2022-11-11 19:56 点击:

        近日,有消息称,苹果今年将推出配备M2芯片的全新款入门级MacBook Pro。

        彭博社的 Mark Gurman表示,为了将 2021 款 MacBook Pro 与 M1 Pro 和 M1 Max Mac 区分开来,苹果将会在显示器、处理器和存储方面做出妥协。不仅如此,这台 Mac 还会砍掉 Touch Bar。

        “我认为新款入门级 MacBook Pro 将通过取消 Touch Bar 来与高端 MacBook Pro 相分离,主要区别在于更少的显示器、处理器和存储空间,并且没有 ProMotion 或 miniLED。它将是众多配备 M2 芯片的 Mac 新品之一,包括对 24 英寸 iMac、入门级 Mac mini 和改进版 MacBook Air 的更新。”

        正如 Gurman 所说,这台 Mac 可能会采用 LCD 屏幕,这意味着没有 miniLED 面板和 ProMotion 支持。另一方面,传闻中的 MacBook Air 可能配备 miniLED 显示屏,但没有 ProMotion。

        此外,不仅入门级 MacBook Pro 将使用 M2 芯片,而且新款 24 英寸 iMac、入门级 Mac mini 和新款的 MacBook Air 均将于今年某个时候推出。

      上一篇:荣耀5G新机入网配备66W充电器

      下一篇:不愿让步传欧盟将对微软收购动视暴雪交易展开全面

OPPOFindX6系列影像升级:趋于统一的不仅造型 realmeC35将于2月10日发布 传音发布Pop5S手机搭载5.7英寸LCD屏 SIA:9月全球半导体销售额同比下降3%自2020年1月以来首次下滑 出必买?网友魔改雪铁龙富康前脸:比新势力帅多了! NV促销RTX3060系列显卡:最便宜2599元诚意十足? RedmiX43智能电视印度发布售价28999卢比 改写行业现状!Redmi把旗舰标配IMX766带到千元价位 官宣:一加NordCE25G将于2月17日发布 三星展出全新旗舰Exynos990需配合新款5G调解器一起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