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汽车 > 文章正文汽车

    《王者荣耀》官宣盾山航天新皮肤致敬中国空间站

    发布时间:2022-11-06 14:49 点击:

        

      10月,梦天实验舱将在中国文昌航天发射场,发射升空。中国空间站的三舱基本构型,也将在随后建造完毕。这是实现中国载人航天“三步走”战略的伟大时刻。

        

      为了致敬这一历史性的荣耀时刻,《王者荣耀》宣布将推出盾山航天新皮肤“梦圆繁星”。

        

      在预热视频中,盾山身穿喷气宇航服,遨游在中国空间站周围,身体各部件都有航天元素,比如手臂的推进装置、肩膀上的天线、头上戴的防护面罩等等。

        

      盾山是《王者荣耀》里的辅助英雄,能够阻挡对方的攻击,大部分站桩射手都可以在盾山的身后轻松输出,打出不俗的伤害,比如鲁班七号。

        

      而且鲁班七号也有个“星空梦想”的皮肤,可以说很配了。

        

      《王者荣耀》官宣盾山航天新皮肤

        

      《王者荣耀》官宣盾山航天新皮肤

        

      《王者荣耀》官宣盾山航天新皮肤

        

      《王者荣耀》官宣盾山航天新皮肤

        

      《王者荣耀》官宣盾山航天新皮肤

      上一篇:被苹果踢出供应链一年后欧菲光没缓过来:今年又亏了30多亿

      下一篇:微软发布Win10新更新修复此前预览版中存在的关机和重启问题

小伙用竹子做无人机成本不到100元能飞50米左右 小米发布小米笔记本15Pro增强版尝鲜价6999元 华为手机回来了!下一代旗舰P60最新渲染图抢先看 一加7T系列新品线下活动15城同步举办将于22日开启首销 格力电器2022前三季度营收1474.89亿元董明珠68岁仍坚守岗位 外媒:华为Mate305G版将在11月1日上市 荣耀新品发布会4款新品将亮相包括荣耀20青春版 《DOTA2》TI11国际赛落幕:Tundra3:0夺得总冠军 传苹果iOS现重大BUG不更新将影响时间与GPS功能 OPPOFindX6系列屏幕细节:支持2160HzPWM超高频调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