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汽车 > 文章正文汽车

    荣耀手环5i正式亮相定位USB随充健康运动手环

    发布时间:2022-11-06 12:34 点击:

        10月22日,荣耀20青春版发布会在北京举行。除了荣耀20青春版,此次发布会上荣耀荣耀手环5i也正式亮相, 定位USB随充健康运动手环。这款售价159元的手环集USB便捷充电、血氧饱和度检测、智能心率监测、科学睡眠监测、9项运动模式、丰富表盘、移动支付等多项功能于一体。该产品从10月22日18:00开启预售,一直持续到10月31日24:00,参与定金预售,可享10元优惠。

        荣耀手环5i采用创新的USB随充方式,将充电头隐藏于手环腕带中,用户通过按压拆卸按钮取下腕带,将充电头插入任意USB接口即可充电。

        荣耀手环5i依然定位健康运动,延续了荣耀手环5的血氧检测功能。血氧饱和度是重要的生命体征之一,可以反映机体供氧状况。

        荣耀手环5i通过深度优化硬件光路和算法,多光源融合,利用含氧血红蛋白和脱氧血红蛋白对特定光的反射吸收率不同的特点,进行信号萃取、信号增强、算法训练、异常抑制等措施,测量到脉搏血氧饱和度。

        此次发布的荣耀手环5i在心率监测方面的配置也很硬核,搭配了华为TruSeen3。5智能心率监测技术。该技术由华为2012实验室和俄研所联合开发,通过了国家体育总局的专业测试,测试结果具有普遍适应性。

        荣耀手环5i支持运动心率、智能心律、静息心率检测等使用场景,单次测量心率可秒出结果,还具备心率升高提醒,值得一提的是,目前市面上其他手环在晚上用户睡觉时会发出绿光,影响睡眠,而荣耀手环5i加入了IR(红外光)技术,支持不可见光监测心率和睡眠,红外光技术可以根据手环判断,在用户入睡后自动切换成IR光,让用户晚上睡觉不被绿光影响。

        此外,荣耀手环5i还支持301医院的心脏健康研究计划,手环精准心率监测功能配合心脏健康研究APP,通过专业算法和技术分析,可得出心律失常的检测结果,其中房颤筛查的准确率高达97。8%。

        睡眠监测也是荣耀手环5i的一大核心优势,耀手环5i搭载HUAWEI TruSleep睡眠检测技术,能够自动识别测试者的入睡时间和出睡时间,并判断测试者的睡眠状态(包括浅睡、深睡、REM快速眼动和清醒)。基于用户整晚的睡眠情况,荣耀手环5i可准确识别入睡困难、睡眠浅、夜间易醒、早醒、多梦、作息不规律6大类典型睡眠问题。针对各种睡眠问题,提供200种改善睡眠的建议,用户可以根据监测数据在APP上选择相应的睡眠建议。

        荣耀手环5i也继承了荣耀智能穿戴设备关注运动的良好传统,支持丰富的运动模式。内置户外跑步、室内跑步、户外步行、户外骑行、室内单车、自由训练、室内步行、椭圆机、划船机9大运动模式,同时,它还支持洗手、淋雨、游泳时佩戴,防水等级达到了业界领先的50M防水。

        在整体造型上,荣耀手环5i设计简约时尚,荣耀手环5i配备0。96英寸的全触控彩屏,有陨石黑、珊瑚粉、橄榄绿三款颜色可选择。荣耀手环5i支持丰富表盘市场,提供50种不同风格和主题的精美表盘,覆盖日常、运动、休闲、商务等不同场景。

        除了在健康、运动方面有着科学专业的表现,荣耀手环5i也为用户提供全面升级的智慧体验。作为一款智能穿戴设备,荣耀手环5i具备移动支付、遥控拍照,手环找手机等多样化功能,可以辅助用户日常处理各类事项,如支持支付宝离线支付,同时,还支持音乐播放控制功能,听歌自由切换。

        荣耀手环5i在10月22日18:00正式开启预约,一直持续到10月31日24:00,售价为159元,现在参与定金预售,可享10元优惠,并将于11月1日正式发售。

      上一篇:石头科技和日本软银达成合作发售RoborockS6

      下一篇:OPPOK5上线多平台价位段销量第一

格力电器2022前三季度营收1474.89亿元董明珠68岁仍坚守岗位 外媒:华为Mate305G版将在11月1日上市 荣耀新品发布会4款新品将亮相包括荣耀20青春版 《DOTA2》TI11国际赛落幕:Tundra3:0夺得总冠军 传苹果iOS现重大BUG不更新将影响时间与GPS功能 OPPOFindX6系列屏幕细节:支持2160HzPWM超高频调光 格力电器:前三季度营收1474.89亿元 净利润183亿元 小米首次进军显示器领域发布两款超宽带鱼屏的小米曲面显示器 打造智慧洗护生活圈海信洗衣机将跨界合作红领品牌 iPhone14可能更容易维修,但仅限于苹果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