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汽车 > 文章正文汽车

    Chrome新增内存释放开关:再次优化内存占用问题

    发布时间:2022-11-06 11:26 点击:

        

      随着浏览器功能与体积的增长,“内存占用”成为了最常被提起与诟病的问题之一。

        

      近日,Chrom在最新的Canary版本中,加入了一个新的性能页面,包含了Memory Saver(节省内存)和Energy Saver(节省电量)两个模式的开关。

        

      Chrome新增内存释放开关:再次优化内存占用问题

        

      据悉,当用户开启“Memory Saver”后,浏览器的栏右侧会出现一个形似仪表盘的新图标。

        

      Chrome新增内存释放开关:再次优化内存占用问题

        

      通过该图标,用户能够主动不需要持续运行的页面,从而释放更多的内存空间。

        

      而如果开启“Energy Saver”,Chrome则会通过降低帧率等方式限制网页的视觉效果,从而节省电量,确保笔记本的续航。

        

      目前,上述功能都只在最新的Chrome Canary上出现,但这也证明了谷歌已经开始考虑通过更多的方式控制浏览器的内存占用,从而避免浏览器占用大量内存的情况屡见不鲜。

      上一篇:realme真我10系列屏幕细节:或成全球最窄下巴曲面屏手机

      下一篇:石头科技和日本软银达成合作发售RoborockS6

荣耀新品发布会4款新品将亮相包括荣耀20青春版 《DOTA2》TI11国际赛落幕:Tundra3:0夺得总冠军 传苹果iOS现重大BUG不更新将影响时间与GPS功能 OPPOFindX6系列屏幕细节:支持2160HzPWM超高频调光 格力电器:前三季度营收1474.89亿元 净利润183亿元 小米首次进军显示器领域发布两款超宽带鱼屏的小米曲面显示器 打造智慧洗护生活圈海信洗衣机将跨界合作红领品牌 iPhone14可能更容易维修,但仅限于苹果店 坚果Pro3即将发布后置摄像头“浴霸”设计? 消息称马斯克在Twitter下令进行全公司范围内的裁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