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汽车 > 文章正文汽车

    斯凯孚将成为蔚来陶瓷球轴承的首选供应商

    发布时间:2022-11-04 17:20 点击:

        10月29日消息,近日斯凯孚与领先的高端智能电动汽车制造商蔚来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进一步深化双方合作。根据协议,斯凯孚将成为蔚来陶瓷球轴承的首选供应商,并以广泛的技术能力支持蔚来的产品开发和全球发展布局。

        2021年,蔚来交付了超过9万辆汽车,主要是在中国国内市场。在2022年期间,蔚来已开始推向包括荷兰、德国、瑞典和丹麦在内的欧洲主要市场。
      据悉斯凯孚创新的陶瓷球轴承相比传统轴承质量更轻、转速更高,是许多电动车辆传动系统中的关键部件,目前已经供应给遍及亚洲、欧洲和美洲的众多领先电动车制造商。

      上一篇:梦天实验舱完成发射前全区合练各系统准备就绪

      下一篇:Meta旗下Android应用改用Kotlin编程语言,称比Java更好用

AMD驱动暗藏光线追踪代码下一代RDNA架构中将首次引入光追特效 诺基亚G605G即将在印度上市,搭载高通骁龙695 一加7T正式发布售价2999元起 卢伟冰确认红米K30将支持SA独立组网 上海迪士尼:为遵循防控要求将暂时在减少人员配置情况下运营 快手成为MLB联赛2022季后赛直播及短平台 AMD前不久推出锐龙53500X处理器10月底登陆韩国 昆仑万维:Opera三季度营收同比增长28%达8530万美元,月活3.21亿 瑞信宣布将裁员9000人股价一夜跌去20% 德州仪器(TI)2022年第三季度营业收入52.4亿美元较去年同期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