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汽车 > 文章正文汽车

    iPhone15Pro或完全取消物理按键:新增双马达模拟按压反馈

    发布时间:2022-11-02 15:11 点击:

        

      10月28日,苹果爆料大神郭明錤再度对iPhone 15进行了预测,称Pro版将完全取消物理按键。

        

      他表示,明年高端版iPhone 15的电源键和音量键可能都会采用“固态键”设计,也就是类似于iPhone 7/8/SE2等机型上的压感Home键。

        

      iPhone15

        

      这种按键可以识别出指定区域的压力,并调动Taptic Engine线性马达来模拟实体按键的反馈。

        

      该技术曾在iPhone 7上首发,有些用户甚至用了很久之后都没发现这个按键是按不动的。

        

      iPhone15

        

      郭明錤表示,为了更好的模拟音量键和电源键的反馈,iPhone 15 Pro将会在机身左右两侧增加两颗Taptic Engine马达,总数达到三颗。

        

      iPhone15

        

      如果属实的话,iPhone就朝着完全无孔的手机迈进了一大步,接下来最大的阻碍就是充电接口了。

        

      不过目前距离iPhone实现完全无开孔显然还需要很长时间,而明年开始会改为USB Type-C接口作为过渡。

      上一篇:iPhone用USB-C又如何?苹果套路用户iPad10数据传输被限速:想快买贵的

      下一篇:realme产品总监王伟Derek晒realmeX2Pro设置截图

微信公众号后台崩了!无法登陆无法加载图片 天猫精灵发布“智慧屏”新品成首款采用平头哥定制芯片的家用 造车新势力频抛“洗牌论”:一顿嘴炮猛如虎究竟谁能进前五? 荣耀Earbuds3Pro无线耳机正式发布售价899元 推特管理层大洗牌马斯克需向三名被解雇高管支付逾2亿美元 三星SDI三季度营收37.69亿美元营收净利润均同比增长超过50% 消息称iPhone14、14Max仍采用A15处理器 OPPOFindX5Pro8+256GB版开售售价5999元 设计与制造分离能否激活IDM2.0? 小米RedmiNote11E开售起售价1199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