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汽车 > 文章正文汽车

    iPhone用USB-C又如何?苹果套路用户iPad10数据传输被限速:想快买贵的

    发布时间:2022-11-02 14:39 点击:

        

      苹果要全面在iOS设备上启用USB-C这件事,是可以期待的,但是不代表他们不能做一些“手脚”。

        

      刚刚发布的第十代iPad,虽然用了USB-C接口,但是实测速度确实让人无力吐槽,毕竟售价便宜,这些地方不给你缩减下,自家高端版本怎么卖?

        

      按照The Verge测试的结果看,iPad 10数据传输速度仅限于USB 2。0所能支持的480 Mbps,这跟Lightning接口的第九代 iPad相同。

        

      这么看好像还不错,但是跟更高端的iPad Pro相比,同样的USB-C接口,数据传输速度可达40Gbps,iPad Air 4、iPad mini最新版这些速度也都有5Gbps。

        

      对于这个举动,外媒猜测苹果可能觉得购买iPad 10这样的用户群体,对于数据传输速度不看重。

        

      不过更多的分析人士表示,数据传输速度对于大部分用户还是很重要的,这么硬性的区别显然是逼着大家买更贵的,更重要的是,以后如果iPhone低端版本换上了USB-C,可能也会这样被对待,到时候套路就更明显了?

      上一篇:小米发布全面屏电视Pro售价1499元起

      下一篇:iPhone15Pro或完全取消物理按键:新增双马达模拟按压反馈

天猫精灵发布“智慧屏”新品成首款采用平头哥定制芯片的家用 造车新势力频抛“洗牌论”:一顿嘴炮猛如虎究竟谁能进前五? 荣耀Earbuds3Pro无线耳机正式发布售价899元 推特管理层大洗牌马斯克需向三名被解雇高管支付逾2亿美元 三星SDI三季度营收37.69亿美元营收净利润均同比增长超过50% 消息称iPhone14、14Max仍采用A15处理器 OPPOFindX5Pro8+256GB版开售售价5999元 设计与制造分离能否激活IDM2.0? 小米RedmiNote11E开售起售价1199元 实测石头自清洁扫拖机器人G10SPro:全面进化升级解放双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