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汽车 > 文章正文汽车

    YouTube游戏部门任命前谷歌游戏高管为新负责人

    发布时间:2022-10-20 16:41 点击:

        10月2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YouTube游戏部门任命在游戏行业20多年的谷歌高管里奥•奥利贝(Leo Olebe)担任新负责人。

        据悉,奥利贝将在今年晚些时候上任,向YouTube美洲副总裁塔拉•沃尔珀特•利维(Tara Walpert Levy)汇报。该职位自从前任游戏业务主管Ryan Wyatt在1月份离职以来一直处于空缺状态。

        而游戏依然为YouTube带来巨大的流量,2022年第二季度,YouTube游戏直播播放量累计达11。3亿小时,尽管这比去年同期下降了13% ,但也是因为时期推动的游戏热潮已经逐渐冷却。

        据悉,里奥·奥列贝(Leo Olebe)此前在Google Play游戏合作团队担任高管,而在在2021年5月加入谷歌之前,奥列贝在Facebook担任了5年多的游戏合作高级全球总监。

      上一篇:小米米家便携吹风机H101发布售价99元

      下一篇:特斯拉Q3营收、交付均创新高仍不及预期,马斯克的目标悬了?

OPPOA17k手机亮相印度搭载联发科HelioG35芯片 Nothing宣布Ear(1)无线耳机将涨价50% 诺基亚C31今日开售到手价799元起 iPhone14Plus砍单幅度达4成左右生产线转向Pro系列苹果依旧赚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