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文章正文动态

    Nothing宣布Ear(1)无线耳机将涨价50%

    发布时间:2022-10-20 16:18 点击:

        Nothing 首席执行官 Carl Pei 昨日早些时候通过推特宣布,Ear (1) 无线 元人民币)。

        Carl Pei 还称,与推出时相比,Ear (1) 已经是“完全不同的产品”,并确认全球已有近 60 万销售量。

        Carl Pei 用增加开发力度来证明涨价的合理性,包括在 Ear (1) 无线 多名工程师为 Nothing 工作。通货膨胀水平上升和英镑疲软也可能影响到了 Nothing Ear (1) 无线耳机的定价策略。

        Nothing Ear (1) 无线 月发布,产品采用入耳式设计,耳机外壳有一半部分为全透明设计,可以清晰地看到内部的降噪麦克风、滤网、PCBA 电路板。耳机单耳仅重 4。7g,搭载 11。6mm 大直径动圈单元,具有大体积前后音腔,保证优秀的高频、中频、低频音质。这款耳机的充电盒也为全透明设计,十分独特精致,支持无线充电。中间电路以及电池组件被包裹住,耳机柄有着两个充电触点。

        续航方面,耳机关闭降噪时,耳机续航 5。7 小时,使用充电盒续航最长可达 34 小时。在开启主动降噪后,单耳续航 4 小时,搭配充电盒续航 24 小时。

      上一篇:诺基亚C31今日开售到手价799元起

      下一篇:OPPOA17k手机亮相印度搭载联发科HelioG35芯片

诺基亚C31今日开售到手价799元起 iPhone14Plus砍单幅度达4成左右生产线转向Pro系列苹果依旧赚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