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文章正文新闻

    外媒:搭载M2芯片iPadPro有望在秋季推出

    发布时间:2022-11-12 11:33 点击:

        据外媒报道,在去年4月份推出搭载M1芯片的iPad Pro之后,苹果在今秋也有望对iPad Pro进行更新,很可能搭载M2芯片。

        外媒是根据爆料人士透露的消息,报道苹果有望在今秋推出搭载自研M2芯片的iPad Pro的。

        当地时间周日,有爆料人士在社交媒体上表示,搭载M2芯片的iPad Pro将在秋季登场,新推出的iPad Pro,将全部搭载mini-LED屏幕。

        苹果官网目前在售的iPad Pro,是在去年4月份推出的,搭载M1芯片,共有两款,屏幕分别为11英寸和12。9英寸,12。9英寸版采用mini-LED背光多点触控显示屏。

        如果爆料人士周日在社交媒体上透露的消息属实,也就意味着mini-LED屏幕的应用范围在今年将会扩大到iPad Pro全线,不会只局限于屏幕较大的版本。

        新iPad Pro搭载M2芯片,也意味着就爆料人士了解到的消息,苹果在今年将会推出新一代的自研芯片M2。

        苹果今年将推出M2的消息,此前也曾出现过。在去年7月份,有爆料人士称苹果自研M2芯片将在今年上半年推出。上周,又有爆料人士表示,苹果在今年下半年将推出搭载M2芯片的MacBook Pro 14。

      上一篇:OPPO新款快充头3C入网最高支持160W快充协议

      下一篇:索尼PS4全球出货量达1.028亿台成为史上第二畅销的家庭游戏主机

ROG2022新品预热:ROG2022全系笔记本支持杜比视界HDR 宁德时代:四川时代成为洛阳钼业间接第二大股东 微星新款GS66轻薄游戏本上架起售价19599元 消息称一加Nord2CE新机将于2月11日发布 起火、停电损失大半导体工厂为何不能停工?中断10天恢复需1年 LV成立第一支人民币基金规模在10亿左右 OPPOFindX6系列影像升级:趋于统一的不仅造型 realmeC35将于2月10日发布 传音发布Pop5S手机搭载5.7英寸LCD屏 SIA:9月全球半导体销售额同比下降3%自2020年1月以来首次下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