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文章正文新闻

    NVIDIA“认领”Win11任务管理器GPU读数Bug:正在修复

    发布时间:2022-11-08 09:36 点击:

        

      此前,快科技曾报道,Win11 22H2的任务管理器出现了NVIDIA GPU的读数Bug,会出现空闲显卡占用读数暴涨的问题。

        

      目前,NVIDIA已经“认领”该Bug,称这是一个已知的问题,修复措施正在进行中。

        

      由此来看,不出意外的话,NVIDIA将会在下个GeForce驱动的测试版中推出修复程序,验证无误后推出稳定版更新。

        

      据悉,在此前的用户测试中,空闲的RTX 3070 Ti显卡出现了高达94%的占用量,且显卡基本空转,温度也仅有39℃。

        

      NVIDIA“认领”Win11任务管理器GPU读数Bug:正在修复

        

      因此,有用户推测,任务管理器的GPU读数出现了问题,显示的使用率与实际的运行情况是“颠倒”的,以截图中的情况为例,其实际的使用率可能在4%左右。

        

      遗憾的是,目前NVIDIA并未具体说明该Bug的触发原因。

      上一篇:股价大涨10%Intel最坏的日子过去了?PC将触底反弹

      下一篇:iQOONeo855版正式发布成为性能更强的“855新王牌”

又一美系合资品牌倒下!广汽菲克将申请破产 美光发布当前世界最快SSDX100读写速度超过9GBs 交通运输部:补齐农村物流基础设施短板完善农村物流服务网络 苹果iPhoneSE2将于明年1月投入量产3月底上市 小米8更新MIUI11开发版更新包大小2.1G 苹果2020款iPhone可能拥有更小的“刘海”用更宽的天线支持5G SteamDeck二十一连冠传说被击破:《使命召唤19》夺得销量榜榜首 PS4模拟器渐入佳境:能玩30多款游戏了 斥资50亿元造8艘大船打造出海“舰队”比亚迪:暂不方便 米家智能门锁推拉式双11特惠预售到手价1499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