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文章正文新闻

    马斯克刚接管推特就被欧盟官员警告:必须遵守规则

    发布时间:2022-11-06 17:37 点击:

        10月3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马斯克上周刚接管推特,欧盟内部市场专员蒂埃里·布雷顿(Thierry Breton)就对其发出警告,暗示他依然必须按照规矩办事。

        据悉,马斯克终于在上周五完成了对推特的收购,为此他在推特上发文称:“这只蓝色小鸟终于自由了。”(推特的标志是只蓝色小鸟),随后欧盟官员布雷顿回复了这条推文表示:“在欧洲,自由的小鸟也将照我们的规则飞行。”警告马斯克需要不得不遵守欧盟的新数字监管规定。

        而根据欧盟最近通过的《数字服务法案》(Digital Services Act),大型科技公司将被要求拥有强大的内容审核系统,以确保他们能够迅速删除仇恨言论、和虐待儿童等违法内容。这一规则预计将于2024年生效。

        然而马斯克此前将自己标榜为“主义者”,并表示他希望将推特改造成一个“数字城市广场”,减少对用户言论的限制,这可能将对推特的内容审查产生影响,也是监管机构最为关注的问题之一。但他也表示不会允许平台上出现内容。

        另外,欧洲议会议员盖伊•费尔霍夫施塔特(Guy Verhofstadt)周五也表示:“现在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需要规则和问责制。”他指出马斯克如今拥有世界上最大的社交媒体平台之一,而社交媒体上的自我监管力度一直很小,言下之意就是认为,现在平台必须拥有强大的内容审核机制。

      上一篇:半导体行业又逢裁员小高潮精打细算能否回血

      下一篇:三星GalaxyTabS8S8+S8Ultra平板国行发布起售价4999元

官宣:realme真我V25定位“新一代国潮手机” 信达生物IBI343(CLDN18.2抗体药物偶联物)在澳大利亚完成首例受 福特电马MustangMach-E宣布降价,最高直降2.8万元 ATI16年前经典归来!AMD新卡皇RX7900XTX实锤 零售商“剧透”RTX408016GB:或将在11月16日上市 小伙用竹子做无人机成本不到100元能飞50米左右 小米发布小米笔记本15Pro增强版尝鲜价6999元 华为手机回来了!下一代旗舰P60最新渲染图抢先看 一加7T系列新品线下活动15城同步举办将于22日开启首销 格力电器2022前三季度营收1474.89亿元董明珠68岁仍坚守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