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文章正文新闻

    一加7Pro5G版通过国内3C认证内部采用全新架构

    发布时间:2022-10-24 03:57 点击:

        日前一加7 Pro5G版已经通过国内的3C认证,资料显示该机支持5V6A 30W快充,或许将很快于国内亮相。

        据了解,一加 7 Pro 5G版与普通版配置基本一致,同样搭载高通骁龙855处理器,不过其内部采用了全新的架构,以便加装高通 X50 5G调制解调器;机身存储依然标配UFS 3。0,内存拥有RAM Boost技术加持,该机还支持全局DC调光,内置Haptic线性马达。

        其他方面,一加7 Pro 5G版则与普通版完全一致,正面采用了弹出式前置摄像头,避免屏幕槽点,屏占比提升到93。22%,视觉体验达到真全面屏的沉浸。背面同样采用了3D曲面设计,还经过弧面处理,让曲面玻璃更加贴合手掌,增加了握持手感的舒适度。

        相机方面,该机采用4800万主摄像头+1600万广角镜头+800万长焦镜头的后置三摄组合。获得DXO相机评测111高分。前置相机为升降式的1600万像素摄像头,模组的升降速度仅为0。53秒。

        
       

      上一篇:荣耀首款电视新品发布日期确定?已申请商

      下一篇:消息称华为nova10系列将于7月初发布

牙齿上有黑色牙菌斑(牙齿表面有很多黑色的黑点是怎么回事) 孕妇能吃什么海鲜(孕妇可以吃海鲜菇吗) 输尿管结石不治疗可以吗(输尿管结石可以自己排出吗) 脂肪肝中度严重吗(脂肪肝属于肝病吗?中度脂肪肝是不是很严重 肛裂出血一般多久能好(拉大便肛裂出血如何治疗) 孕妇尿路感染怎么办(为什么孕妇容易患尿路感染) 中度脂肪肝怎么调理(中度脂肪肝吃什么好) 节育环的危害(18岁女生戴节育环有什么危害) 早上空腹吃降压药好吗(降压药是空腹吃还是饭后吃好) 怀孕初期自然流产症状(自然流产症状是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