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文章正文新闻

    荣耀首款电视新品发布日期确定?已申请商

    发布时间:2022-10-24 03:34 点击:

        近日,关于荣耀要进军电视领域的消息不断,有消息称,荣耀首款电视新品可能会在7月15日举办的新品类发布会上与大家见面。

        最新消息显示,荣耀已经提交了与“电视”新品相关的商标,进一步坐实了华为第一款大屏终端将交由荣耀首发的传闻。

        据了解,目前荣耀申请的商标包括“荣耀智屏”“荣耀智慧大屏”“荣耀智慧屏”“荣耀 Vision”等,从命名不难判断,荣耀即将推出的新品将跳出传统电视的的功能属性,主打智慧大屏,可能会集成拍照、通话以及社交等功能。

        目前,尚未有消息确认,荣耀最终会采用哪个商标为最终名称。

        7月9日凌晨,荣耀总裁赵明曾在微博上分享了一张自己办公室的照片,图中出现了一款被“打码”大屏产品,有网友猜测,该产品应该就是荣耀即将要发布的智慧大屏新品。

        早在今年3月份的2019年中国家电和消费电子博览会(AWE)上,余承东就曾明确表示,华为不会做电视,也不会和传统家电企业竞争。原因在于传统电视现在的消费群体已经越来越小,很多一线城市的消费者已经不用电视。越来越多的人有了更多的替代品,例如平板电脑、无屏电视等等。

        不过,余承东也表示,虽然华为不做电视,但是未来会做拥有电视功能的大屏设备。这一设备将立足于AI时代,专注体验升级。

        值得一提的是,在6月底的MWC上海大会旗期间,华为消费者业务手机产品线G时代华为的全场景战略,即1+8+N。值得注意的是,电视首次成为8个品类中的一环。

        简单来说,1是指手机,8包括PC、平板、TV、音响、眼镜、手表、车机、耳机八大业务,而N则包括移动办公、智能家居、运动健康、影音娱乐及智能出行四大板块。

        1+8+N最早是华为针对IoT产品公布的战略,当时的8个品类包括PC、平板、穿戴、HD、AI音箱、耳机、VR、车机。随着5G的到来,华为“电视”在该战略中的地位得到了提升。

        另有消息称,在下月华为全球开发者大会上,华为终端将揭开“鸿蒙”的神秘面纱。据悉,北京时间8月9日至8月11日,华为面向全球开发者的2019年开发者大会,将在东莞松山湖举行。8月9日当天,据闻余承东将带来重大发布,很有可能和鸿蒙OS有关。

        5月21日,余承东曾表示“最快今年秋天,最晚明年春天,华为自研操作系统即将面世”。当时余承东称,“如果安卓应用重新编译,在这套操作系统上,运行性能提升超过60%”。

        他表示,这套系统打通了手机、电脑、平板、电视、汽车和智能穿戴等设备,统一成一个操作系统,兼容全部安卓应用和所有Web应用。

        作为华为1+8+N战略的重要一环,同时又是华为探索智慧大屏终端的“先锋”,荣耀电视首发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它是否会作为鸿蒙OS的首发终端,在智慧交互上又会带来哪些惊喜?拭目以待。

      上一篇:三星Note10除了S-Pen的插槽外无其他圆形插槽将取消3.5mm耳机孔

      下一篇:一加7Pro5G版通过国内3C认证内部采用全新架构

疱疹用什么药膏最有效(水泡疹用什么药) 眼睛上火症状(上火了,眼角肿胀,这个该怎么调理呢) 月经周期是什么意思(月经期间属于什么 痛经能吃止痛药吗(治疗痛经什么药最好) 外阴红肿疼痛是什么病(女童私密部红肿痛怎么办) 口腔扁平苔藓多久自愈(家里有人患了唇部扁平苔藓,有什么好的 肛瘘能一辈子不管吗(公婆不到50岁就来养老,你觉得合适吗) 复方福尔可定口服液(复方福尔可定口服溶液有哪些注意事项和禁 华为首款5G手机Mate20X5G版发布时间确定 丹参片可以长期服用吗(丹参片的副作用有哪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