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文章正文新闻

    国美零售预计前三季度营收下滑近60%

    发布时间:2022-10-23 09:37 点击:

        10月23日消息,国美零售控股有限公司发布盈利警告公告,自2022年以来,受影响,消费市场环境复杂多变,对零售行业带来进一步的挑战。根据对最近期的国美零售集团管理账目的初步审阅,今年前三季度累计销售收入与去年同期相比将下滑约55%至60%之间。据此,预期国美零售集团2022年全年业绩将较去年出现大幅下滑。

      公告表示,收入的下降造成了国美零售集团部分应付金融机构贷款逾期;受此影响,国美零售集团所持北京中关村科技发展(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000931。SZ)股票被,合计约5,500万股。

      国美零售集团表示将继续推进战略重心聚焦,以垂类模式,专注做深做透做好家用电器及消费电子产品零售等主业。公司管理层将以降本增效为主要战略目标,通过关停低效门店、重组业务板块、优化组织结构等方式,努力实现公司经营能力的提升,以科技化手段来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全流程提升消费者服务体验。

      上一篇:郭明錤:第二代AppleARMR预计2025年上半年出货

      下一篇:华为nova10系列今日正式开售售价2699元起

小米12Lite全球国际版发布搭载骁龙778G芯片 生态板和颗粒板哪个好(全友绿色生态板和颗粒板哪个好) 手机人人网登录(怎么申请人人帐号) 和平精英手机参数修改(和平精英参数设置华为) windows7怎么重装系统(联想电脑如何重装系 魏无羡手绘(《陈情令》中的小纸人是怎么制作的) 向量组线性相关(线性相关的条件) 电喷和直喷区别(电喷和直喷式发动机的区别) 超市存包柜怎么打开(自动存包柜怎么用使用步骤是什么) 受凉咳嗽小偏方(一受凉就咳嗽,该怎么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