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文章正文新闻

    传苹果开始在员工内部测试AppleCard

    发布时间:2022-10-23 04:59 点击:

        近日,有外媒报道称,已将Apple Card的测试扩展到所有线下零售员工。

        据报道,苹果零售员工通过内部邮件通知了开启Apple Card的扩展测试。员工可以通过他们的个人设备申请Apple Card。员工可以在批准后使用Apple Card数字版本,并在两到三周内收到实体卡。员工正在使用iOS 12。4上的Wallet应用程序测试Apple Card,该应用目前正在进行beta测试。

        Apple Card的员工测试版截图显示,该卡的测试版本功能齐全,包括支付账单,查看实体卡的订单状态以及通过短信接收技术支持的功能。用户还可以安排付款,访问其信用额度以及管理已连接的银行帐户以及其他任务。用户还可以将Apple Card设置为Apple购买的默认付款方式。

        苹果公司此前表示将在今年夏天在美国上市。至于美国以外的扩张,彭博社表示,苹果“一直在讨论与金融监管机构扩张到欧洲的问题。”但是,目前还没有时间表进行这样的推广。

      上一篇:黑莓移动聊天工具BBM正式关闭曾试图向苹果、安卓手机开放

      下一篇:传海信叠屏电视或下月上市

广州公办小学网上报名系统(广州2021小学报名怎么填内容) 孙悟空吃仙丹(西游记里孙悟空在哪里偷吃的仙丹) 闪婚总裁契约妻电视剧(闪婚总裁契约妻的电视什么时候更新) 好看的系统流小说排行榜完本(找几部带系统的小说完结的或者 倩女幽魂87版(倩女幽魂什么时候拍的) 天猫入驻申请入口(怎样注册天猫) 真石漆价格多少一平方(真石漆一般多少钱一桶?一桶多少公斤 我的世界自动分类机(我的世界抽屉mod怎么实现自动分类) 节前放假注意事项(网上有说法称石家庄1月15日放寒假,这消息靠 赵丽颖新剧2021(2021赵丽颖会接哪些新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