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文章正文新闻

    消息称三星GalaxyS23Ultra将搭载两亿像素HP2传感器

    发布时间:2022-10-23 00:16 点击:

        据博主 @i 冰宇宙 爆料,三星 Galaxy S23 Ultra将使用还未发布的 2 亿像素传感器ISOCELL HP2。

        我们都知道目前三星已经有两款两亿像素传感器了,一款是去年推出的 ISOCELL HP1,这款传感器现在已经确定将在摩托罗拉新旗舰上搭载,另一款就是今年 6 月底刚刚发布的 ISOCELL HP3。该博主称 HP2 的综合性能相比 HP1 和 HP3 要更好。

        目前 HP2 的具体尺寸还不清楚,但如果真如该博主所说的性能更好,那 HP2 的尺寸应该有比 HP1(1/1。22 英寸)更大的传感器,或者拥有更好的工艺技术。

        根据此前郭明錤爆料,三星 Galaxy S23 Ultra 将采用骁龙 8 Gen2(SM8550)处理器。此前高通已宣布,2022 年骁龙峰会将在 11 月 15 日至 17 日举行,为期三天,预计将发布高通骁龙 8 Gen 2 芯片。

      上一篇:华为畅享50Pro正式开售售价1699元起

      下一篇:联想拯救者C135冰魄白充电器开售首发价219元

攻讦的意思(求“飞谋荐谤”的解释) 内里有人打一字(走错路打一字谜语) 我的拿手好戏作文600字六年级(蜂蜜能美容吗) 显微镜打一成语(显微镜成语) 8月29日是什么日子(august29th是什么意) 东风-41(东风5的作战效能是否比东风41要高) 爱德华 斯诺登(斯诺登妻子是哪里人) 曾静二泉吟(情悠悠爱悠悠是什么歌名) 陈巴尔虎旗的意思(内蒙古的 “巴尔虎”,为啥要分为新巴尔虎 教育信息化2.0行动计划(教育2.0时代是什么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