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文章正文新闻

    腾讯上线QQ个人轨迹又是一波“回忆杀”

    发布时间:2022-10-22 21:57 点击:

        QQ算是国内最早成功的社交软件了,用户群体庞大,现如今马上QQ的20周年,对此腾讯上线了一款“QQ个人轨迹”的活动。这对于不少80后和90后而言,可又是一波“回忆杀”。

        这个活动上线之后,也是有不少的QQ用户参加。很多人甚至都已经记不得,自己究竟是什么时候注册的QQ,也不记得自己究竟换了多少个头像,发布过多少条说说、照片等。可是这些事情,在这个活动中,都是有所提及。有意思的事,这个活动在给出数据的时候,会匹配一些你注册那一年的大事件。

        不过,这个数据也有不少人表示,其实还是有些细节不太准确的。但即使说是这样,不少人在晒出自己10年或者是更长的Q龄之后,还是很感慨。当初使用QQ的时候,总是期盼听到那一声咳嗽声。那个小小的企鹅,也是承载过许多人的心事,陪伴着人们走过很长的一段时光。而现在却因为工作等原因,而是使用微信等社交软件,会更加多一些。

        腾讯的这一波回忆杀活动,确实是很成功,并且也引起了不少曾经的QQ,如今的微信用户注意。其实从很多数据中来看,QQ虽然在国内还是名列前茅的社交软件,但相比于才成立8年的微信来说,QQ还是弱了一些。不过会有这种结果,也是很正常的一件事。当初微信的出现,正好是顺应了移动互联网时代。

        而且,微信相比于QQ,所占用的内存更小,页面更整洁,操作也更简单。或许也正是因为这个原因,微信开始崛起,并且发展成了一款熟人社交软件。至于说QQ,在80后和90后慢慢淡出之后,00后们又活跃在这个社交软件中了。毕竟相比于微信,年轻人会更喜欢使用功能看上去更有意思的QQ一些。但等出了社会之后,或许00后们,也会开始慢慢使用微信也说不定。

        其实微信和QQ,并没有说一定是谁输谁赢,只不过是两款社交软件的定位不同。那么对于如今的你而言,是使用QQ会多一些,还是微信多一点?

      上一篇:小米电视开启“618”预售活动小米电视4A65英寸和小米全面屏电视参加活动

      下一篇:鹿客发布首款全自动推拉智能门锁P1并将推出钢铁侠系列定制款

Twitter推出直播主持功能最多邀请三个人加入聊天 现金流量比率计算公式(速动比率和现金比率的相互关系是什么样 陕西省职称网(陕西职称证书哪里发的) 会计凭证保存年限最新(纳税人账簿、报表、完税务局凭证保存期 财务费用二级科目有哪些(财务费用二级科目分为哪几类) 制造费用会计分录(生产车间的设备日常维修费用是计入“制造费 新手出纳怎么做账(新手出纳如何做账) 不征税收入(增值税不征税收入有哪些) swot分析法是什么(SO、WO、ST、WT分别指什么) 广西会计网上继续教育(会计继续教育完成后如何审核确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