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文章正文新闻

    三星推出EdgeTouch解决误触三星S10S10+屏幕边缘问题

    发布时间:2022-10-22 13:59 点击:

        如果你经常误触三星S10/S10+屏幕边缘的话,三星专门推出了一个应用来解决这个问题,该应用名为Edge Touch,其主要功能是会停用曲面屏边缘的某些部分,以防止误触。

        该应用可以在Galaxy Store中下载,支持在Galaxy S7,Galaxy S8,Galaxy S9,Galaxy S10(不包括S10e),Galaxy Note 8和Galaxy Note 9上使用,手机必须运行Android 8 Oreo或Android 9 Pie。

        该应用程序允许用户创建“封锁区域”,以防止屏幕出现误触。“握区”也是可以自定义的,该区域中的内容在握住手机时不会被触摸激发。前者在应用程序中显示为黄色区域,而后者区域以绿色标记。

        一位Reddit用户称,Edge Touch“完全解决了”他遇到的误触问题。

      上一篇:达成1亿美元和解后,苹果开始向AppStore开发者支付索赔费用

      下一篇:“年度最佳显示屏”的评选来到第25个年头苹果、三星、索尼获奖

vivoX27Pro跨界国潮SMFK引领科技时尚趋势 交大附中国际部(上海交大国际部高中好吗) 192.168.0.1手机版入口(移动宽带登陆界面的网址是多少) 七年级上册数学作业本答案(请问谁有课堂点睛北师大版数学七上 一二年级中秋节手抄报(中秋节手抄报教程) 泰戈尔 金色花(金色花这首诗有什么显著的写作特色) 学法大视野答案(七年级下册人教版学法大视野生物所以答案) 升入初中的感受(在上海洋泾中学就读是怎么样的感受) 西门豹治邺课堂笔记(西门豹治邺的主要内容是什么) 关于台风的作文(关于怎样防台风的英语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