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文章正文新闻

    达成1亿美元和解后,苹果开始向AppStore开发者支付索赔费用

    发布时间:2022-10-22 13:14 点击:

        10 月 22 日消息,据 MacRumors 报道,苹果最近开始向特定的 App Store 开发者支付索赔费用,作为其在 Cameron 等人诉苹果公司一案中达成的 1 亿美元(约 7。23 亿元人民币)和解协议的一部分。

        该指控苹果垄断了 iOS 应用的分发和应用内购买。但苹果称该和解协议为“小型开发者援助基金”。

        根据在 App Store 的总收入,符合条件的开发者有望从苹果收到 250 美元(约 1808 元人民币)至 3 万美元(约 21。7 万元人民币)的付款。但在某些情况下,报酬可能会更高,因为并非所有开发者都提交了索赔申请。

        在美国,只有 2015 年 6 月 4 日至 2021 年 4 月 26 日期间,通过 App Store 获得的年度收入低于 100 万美元(约 723 万元人民币),并在 2022 年 5 月 20 日截止日期前提交索赔的开发者才会收到付款。

        根据法庭文件,大约有 67000 名开发商有资格提出索赔。目前尚不清楚提交了多少索赔要求。苹果否认了所有指控,和解并不是承认该公司有不当行为。获得和解的开发者不能再就集体中提出的相同索赔单独苹果,包括任何声称苹果因 App Store 的费用结构而向他们多收费用的索赔。

        这讼可以追溯到 2019 年,当时一些 iOS 开发者指控苹果利用 App Store 的垄断地位强加“牟取暴利”的佣金。该对苹果 App Store 购买标准 30% 的费用提出。

        作为和解协议的一部分,苹果还更新了 App Store 审查指南,允许开发者通过电子邮件等应用外通信方式分享 iOS 应用之外可用的支付方式信息。与往常一样,开发者无需为在 App Store 之外进行的购买向苹果支付佣金。

        苹果还同意将“App Store”的小型企业计划至少维持三年不变,并做出其他一些让步。该计划将小开发者必须支付的佣金削减至 15%。

      上一篇:OPPOEncoAir2i真无线耳机开售售价119元

      下一篇:三星推出EdgeTouch解决误触三星S10S10+屏幕边缘问题

锤子坚果R1推送SmartisanOS6.7.0更新新增大爆炸热词卡片等功能 张芯宁演员(九九玉兰结局是什么最后跟谁在一起了扮演者张芯宁 李歌洋图片(李歌洋有没有演过凤囚凰) 趁我们还年轻简介(趁我们还年轻书臣子渝什么时候在一起) 刘晓晔演员(曹司令的保健医生是谁扮演的鬓边不是海棠红电视剧 罗秋韵演员(不说谎的人恋人演员表) 黄柏钧演员(念念不忘演员介绍) 还珠格格演员(暑期神剧《还珠格格》演员现在怎样了呢) 杜雨宸演员(锦绣骊歌演员表) 我的波塞冬演员表(我的波塞冬邱阿明的扮演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