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文章正文新闻

    努比亚红魔将于4月28日举办新品发布会正式推出红魔3

    发布时间:2022-10-22 06:22 点击:

        今日,努比亚智能手机总经理倪飞宣布,努比亚红魔将于4月28日在北京RNG电子竞技中心举办新品发布会,正式推出红魔3。

        从公开信息来看,该机采用了2340×1080显示屏,搭载高通骁龙855旗舰平台,配备8GB内存+128GB存储。

        努比亚智能手机总经理倪飞透露,努比亚红魔3的电池容量可能是当前搭载骁龙855手机中容量最大的,不低于5000mAh。

        除此之外,努比亚红魔3的散热系统也是该机的一大亮点,采用“风冷+液冷”散热系统,可以实现智能温控自动变频调节。

        倪飞强调,红魔3势必将以无可匹敌的性能成为移动电竞设备发展的重要里程碑,带来无与伦比的畅快游戏体验。

      上一篇:1499元!三星GalaxyA60元气版问世:专为年轻人而来

      下一篇:10.7秒接满一杯水,小米净水器600G众筹首发

5G商用加速一加刘作虎:大众对5G的想象可以更大胆 培养法治思维的前提是(什么是法治思维,包括哪些基本内容) omega信息素(淮上的不死者abo是什么意思) 极坐标方程必背公式(如何设极坐标方程) dialog对白可数吗(conversation与dialog的差别) 滨州职业学院专业(滨州职业学院学前教育怎么样) 比较容易的跨专业考研(请问跨专业考研什么专业比较容易呢,文 2018上海中考录取率(上海中考2021录取率) 酒店管理专业大学排名(世界三大酒店管理名校是哪三所) battery是什么意思(ups电源显示battery是什么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