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文章正文新闻

    三星显示QD-OLED面板月产能预计明年提升至4万块基板

    发布时间:2022-10-21 19:16 点击:

        10月2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上半年将QD-OLED面板的良品率提升到85%后,三星显示也将增加这一类型面板的产量。

        对于三星显示QD-OLED面板的产能,研究机构的一名高管在当地时间周四于首尔举行的一场会议上,预计将在明年提升至每月4万片基板,较当前的3万片提升超过30%。

        这一机构的高管预计,得益于产量的提升,三星显示在明年有能力将49英寸和77英寸的QD-OLED面板,增加到他们的产品组合中。

        在产能提升之后,机构的高管预计三星显示明年可生产60-80万块显示器所需的QD-OLED面板,以及140-160万块用于电视的QD-OLED面板,明年的产量有望达到240万块。

      上一篇:上海人民广场周边出现“全新”摩拜单车泥板由回收餐盒制成

      下一篇:Mate20系列全线调价直降500元喜迎华为P30

钢琴尺寸标准尺寸(钢琴长宽一般多少) 森林生态系统(森林生态系统还有哪些生态效应) 云竹的养殖方法和注意事项(云文竹的养殖方法和注意事项) 2050年我们要实现的奋斗目标是(从2020年到2035年,我国的奋斗目标 洛克王国绿色命运之钥怎么得(洛克王国绿色命运之石是干什么的 香港新界是属于什么区(新界在香港哪个区) 和田玉籽料的鉴别方法(和田玉籽料没皮怎么鉴别) 汉服的种类及介绍(汉服分类) a4纸尺寸是多少像素(A4纸尺寸是多少像素) 岫玉和翡翠的区别(怎样区分翡翠和岫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