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文章正文新闻

    小米众筹上架HiPee智能健康药盒可扫码添药、同步家人信息

    发布时间:2022-10-21 18:11 点击:

        3月26日,小米众筹上架了一款HiPee智能健康药盒,不但能扫码添药、同步家人信息,还支持微信提醒。

        智能药盒采用极简设计,圆润小巧一手掌控。大容量药仓,可以放至少80粒普通胶囊。低功耗蓝牙,省电优化,出差、旅行也不用担心药盒“罢工”。

        通过手机设置好服用计划,时间一到,环形LED呼吸灯就会闪烁,同时伴随着“滴滴”提示音响起,你的微信也会收到提醒,三重提醒再也不用担心忘记。服药时间错过后还会进行2次重复提醒,最大程度提醒用户按时服用。

        每个仓都有独立的LED灯,服用时间一到,一打开药盒相应的仓会亮起绿色灯光,不用再费心记什么时间该吃什么,也不用担心吃错药了。

        HiPee首创扫码添药功能,扫一下药盒上的条形码即可快速添加服用计划,一日几次几粒,餐前餐后,一目了然。

        它还会突出显示关键信息、用法用量、注意事项、不良反应、副作用、服用禁忌等,再也不用每次翻找药盒看说明书了。

        本产品为有品第三方商品,由天津果实科技有限公司发货并提供售后,售价119元,预计5月9号开始发货。

      上一篇:小米双折叠屏手机盖泡面放飞自我俏皮满分

      下一篇:上海人民广场周边出现“全新”摩拜单车泥板由回收餐盒制成

Pico发布新一代VR一体机产品G24K3月28日正式上线发售 咳特灵小孩可以吃吗(狗咳嗽可以吃小孩量的咳特靈嗎) 痔疮手术恢复期的征兆(痔疮手术多久才能完全恢复) 吉林医科大学(请问吉林医药学院怎么样啊) 管状腺瘤属于早期癌吗(管状腺瘤一级会癌变吗是癌症) 白带常规清洁度3(白带检查清洁度lv是什么意思) 牙隐裂的最佳治疗(牙有裂缝怎么办) 头皮屑怎么根除(如何有效的去除顽固头皮屑) 治疗小脑萎缩特效药(小脑萎缩吃什么西药) 斑秃只有一块会自愈吗(斑秃一般都是可以痊愈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