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文章正文新闻

    周星驰招聘Web3人才 要求有头脑又宅心仁厚

    发布时间:2022-10-20 17:06 点击:

        10月20日消息,据报道,10月18日,周星驰开通个人社交媒体账号,并发布“人才招募令”,要在漆黑中找寻鲜明出众的Web3人才。

      周星驰对人才的要求是“熟悉Web3,有项目管理经验,有头脑又宅心仁厚”,工作范围是“祝我建造创意未来”,并表示自己会亲自挑选人才。

      Web3是运行在区块链技术上的去中心化互联网,被用来描述互联网潜在的下一阶段,Web3也和数字货币、NFT、元宇宙概念相关。

      周星驰的这一跨界引发了诸多猜测,有网友发问,“星爷要玩元宇宙了?”“这是看来要在喜剧道路上有所创新了”“星爷也要下场割了……”

      据悉,越来越多的名人正在关注Web3。此前,周杰伦、林俊杰等明星已经纷纷入局NFT,王思聪参股公司投资的数字藏品平台在几天前正式上线。但有专家指出,Web3的发展不会一蹴而就,还需要经历一个漫长迭代的过程。


       

      上一篇:导航系统实现信号全球覆盖百度高德用上亚米级定位

      下一篇:消息称一加N300将于下个月发布支持33W快充

贝索斯:美国经济可能陷入衰退应提前做准备 碧的笔顺怎么写(碧的音序) fgo第六章魔神柱回血(fgo第六章第15节兰斯洛特怎么过) 生态板和颗粒板哪个好(生态板和颗粒板哪个好) 手机人人网登录(人人网app下架怎么登录) 湖南大围山旅游攻略(屏边大围山景区现在好玩吗) 和平精英手机参数修改(和平精英比例怎么调) windows7怎么重装系统(win7下如何安装鸿蒙) 魏无羡手绘(你第一次喜欢肖战是通过哪件事情) 向量组线性相关(两个向量组线性相关的含义是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