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文章正文动态

    魏无羡手绘(你第一次喜欢肖战是通过哪件事情)

    发布时间:2022-10-20 17:04 点击:

      看了这个里面的回答,顿时有些可悲,酸言酸语占了几乎所有。总觉得这个应该是粉丝问的,所以我还是认真来回答一下吧

      喜欢不会一蹴而就,

      对我本人来说是这样,所以说的仔细些。

      注意到他是因为陈情令,

      我是向来追剧不追人,

      或者说只收割墙头很少有本命,

      一般本命让我长久喜欢也不会光是因为一部剧

      因为注意,也因为真的非常喜欢剧,

      所以作为冲浪八卦爱好者,

      我就全网开始搜里面主角的料(好的坏的我都看,毕竟墙头罢了,真搜到不好,塌了就塌了,反正不影响看剧就成),考古一些东西……

      然后在当时他微博粉丝才700万左右的时候,

      我搜到关于他学校学妹的评价、

      关于他各种玩游戏沙雕的视频、

      关于‘为啥子分手总在下雨天’、

      关于他做水煮肉、

      关于他刚出道的温吞样子、

      关于他设计师的身份和手绘作品甚至用于成为明星后的发布会、

      关于他对梦想的笃定追求和坚持、

      关于他的口嗨黑历史(即使我当时看的是被恶意截图的图,我的接受度就是:哦,素人刚上大学的男生之间的聊天对话,这种程度的还挺正常人吧,那他真的活的挺正常普通和真实的)、

      关于他把粉丝当作珍惜的朋友建立下秘密花园,分享生活感悟,偶尔回答粉丝问题,互相加油打气、

      还有关于他的各种传说:

      微博用素人号,拒不交出,发广告都自己会一个个字去打(大粉机场视频,他在打字,一会儿微博发了一条广告);

      公司让他删除素人朋友联系方式,他背了一晚上,删除之后又一个个加回来(传言);

      为了别人工作的事,和哇唧唧哇高管拍桌子硬吵捍卫他人权益,后又因为不想走公司恶意包装,导致被半冷藏(传言,但哇唧唧哇确实很少发布有关他的状态以及活动行程,对比其他艺人);

      关于不喜欢被按头营销工作,而在所有要求工作转发的微博下只留言‘转发微博’转发(有粉丝截图对比,真的就是社畜被公司要求转发公司工作表现的毫无感情的工作机器);

      接其他杂志、电视剧、商务活动、其他工作等各种在场工作人员(群演)的表扬和肯定(很多微博整理)……

      总之一通考古,了解了7788,比看剧带着角色人设和演技肯定滤镜时,更好感。我很佩服也很欣赏:对梦想的追求和笃定,有趣的灵魂,作为有着完整25岁普通人生活的真实感和对他人的恻隐之心。

      尤其是对梦想上,他的明确,坚持,热爱和孤注一掷,让我由衷佩服。因为我曾经不敢,也有太多人不敢或者说可能压根没有一个明确或者敢在世人面大声宣告的梦想。有爱好和梦想的人很可贵,能坚持追求的人更是。

      而最后让我彻底,或者说绝无仅有的喜欢的是他一次次的采访。

      人的见识和睿智,是包装不出来,或者说不会完全看不出来。他所有的采访,娱乐、宣传、杂志以及有些主媒的,我都一个个从考古开始刷。

      他不管是以前的小透明,还是后面因为陈情令让更多人认识知道他,前后的言谈举止都没有两样。反而很多采访里,他的三观和回答常常会出乎我的意料,感叹这个人怎么可以活的这么普通平凡又独特通透。

      还有一个,他在一些采访里,真的特别正襟危坐,他的这种守规矩和眼可见得的认真谨慎,真的让我觉得有点可爱?有趣?总之觉得这人真的很戳我就是了

      总之他这个人在我这里就是很像触手可及的每个正常人,却又是真的很耀眼优秀。我觉得他很真实也很认真,至少活的很像我身边以及我本人曾经历认识的,只不过他多了一份幸运和一个明星身份罢了。

      说来有点讽刺和尴尬。就是因为知道他的很多东西,包括黑历史,我曾笃定的相信,这人粉了也不会有关于他本人的什么糟心的事儿,毕竟真的没啥黑料啊……结果半年之后被暴虐

      然后我也不能说自己被打脸,因为被虐不是他本人做了什么,而是一群不理智粉丝,而且这群人粉他不一定有我早……我无语凝噎

      情不知何起。然后就是现在这种情况,嗯我是他的粉丝,但我现在撇开粉丝,我更觉得自己是他的网友,重点是友这个词,这个朋友即使不认识我本人,但我也愿意一直守候他。


      最后说几点最近的

      洗脑包到底是哪方比较重,可以列表格,查证据一条条证明。

      粉丝不是偶像的宠物也不是仆人,是平等身份的,今天可以来明天可以走,这一点到底哪方更不清楚,值得探讨。

      网络世界里的言行到底谁能管理和负责,难道不是只有个人才能才应该负责?

      不要和我说xx官媒定性,拜托看事情看全部,评论也看全。双方要吵,要站立场,最好就是理智心态看完所有好的不好的评价,别一开始就选择性看自己想看的还各种传播自己的想法,真的很失智和幼稚。

      同人圈不想只被黄文代表,也本不该被拖下来参与混战,同理各个圈子。别再因为属性未知的人,或者个体发言,映射整个群体;也别再不理圈子官方回应,而上纲上线咬定了。举例子:亚非文化bot不喜欢被当枪,剑网三也多次澄清和壁雷(不愿当枪)。至于别的,拖圈子下来的时候,先看圈子承不承认和愿不愿意,不是个人可以代表的。

      别的我就先不说了。打字手酸,太累了。




      上一篇:向量组线性相关(两个向量组线性相关的含义是什么)

      下一篇:windows7怎么重装系统(win7下如何安装鸿蒙)

向量组线性相关(两个向量组线性相关的含义是什么) 电喷和直喷区别(直喷发动机与电喷的各有什么优点和缺点) 超市存包柜怎么打开(超市存包柜怎么操作方法?超市里面的存包 受凉咳嗽小偏方(受凉咳嗽吐痰怎么办) 几何图形拼成的图案(一年级数学圆形,三角形,长方形,正方形 高马尾怎么扎好看图解(怎么扎高马尾好看又简单又蓬松图解) qq浏览器wifi(WIFI为什么出现QQ浏览器一键链接?怎么关闭它) 画美丽的公主仙子画(叶罗丽孔雀公主怎么画) 2018年临床医学院排名(临床医学5+3大学排名) 无线同屏器(无线同屏器怎么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