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文章正文动态

    电脑图标变大怎么还原(屏幕字体放大怎么恢复原状)

    发布时间:2022-10-23 22:58 点击:

      电脑桌面图标和字体突然变大的恢复步骤如下:

      1.打开设置界面,点击选择“系统”。

      2.在系统窗口显示项目下,点击右侧窗口底部“高级显示设置”。

      3.在高级显示设置窗口,点击底部“文本和其他项目大小调整的高级选项”。

      4.在显示窗口,找到仅更改文本大小下面标题栏后面的向下箭头,点击选择里面的“图标”,然后再点击数字后面的向下箭头,在选项中点击希望设置的大小,然后点击“应用”即可。这样就解决了电脑桌面图标和字体突然变大后的恢复问题了

      上一篇:ps更换背景颜色(怎样修改照片的背景颜色)

      下一篇:win10cf不能全屏两边黑黑的(cf只有一边黑,怎么调全屏啊)

ps更换背景颜色(怎样修改照片的背景颜色) 刀塔2国服启动项(dota2怎样设置过个启动项) 怎么看qq谁特别关心了我(QQ别人特别关注了我,我这边有留言他 360强力删除的文件怎么恢复(360强力删除还能恢复吗) 电脑微信清理(PC微信接收的文件会自己删除是怎么回事) ps钢笔抠图后怎么弄出来(为什么ps钢笔工具抠图不出来) 烟雾头最新调法win10(Win10系统CF(穿越火线)烟雾头盔怎么调) 笔记本尺寸对照表(笔记本电脑尺寸对照表17寸) 硬盘接口类型图解(硬盘有几种接口?分别是什么) excel怎么搜索表格中的内容(怎样在Excel表格中快速找到需要的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