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文章正文动态

    ps更换背景颜色(怎样修改照片的背景颜色)

    发布时间:2022-10-23 22:58 点击:

      修改照片的背景颜色有很多方法,我习惯在手机上使用snapseed来修图。

      改变照片背景颜色的基本方法就是先整体修改照片颜色,再用蒙版工具把照片局部进行选区,抠出主体部分不参与调色图层,这样就会仅改变背景色。

      那么根据上面的方法思路,我们用snapseed来演示一个实例。可以先看一下效果。
      原图的背景颜色
      是灰色调,我通过修图,把背景分别变成了不同颜色。

      在snapseed里有很多改变照片颜色的工具,我们这次用白平衡工具对照片色调进行色调修改。

      首先把原图放入snapseed里。
      点击下方工具按键,把工具菜单显示出来,在菜单里选择白平衡工具并进入。
      在白平衡工具中点击下方设置按钮。
      在弹出栏目中上下

      滑动屏幕选择调整项目,左右滑动调整项目的值。我们分别对色温和着色这两个项目进行设置,把照片色调修改为一个颜色。
      完成设置后点击√,保存步骤。
      现在这个状态是整个画面的色调调整,我们不需要照片中的狗狗变色,所以需要使用图层蒙版来把照片变色进行局部选区。首先点击右上角图层,并点击查看修改内容,把刚才我们操作的白平衡图层找出来。
      在白平衡图层步骤里选择蒙版工具。
      进入蒙版状态,对背景部分用手指进行涂抹选区。可以先涂得范围大一点

      ,一会再细抠。
      涂的时候注意下方白平衡值要在100。然后用手指放大图片,把白平衡值改为0,对多涂的地方细致擦除。

      完成后看一下选区是不是完整了。
      如果没什么问题,就返回主页,点击导出。

      最后保存图片,这样就能在手机照片目录里找到改变背景颜色后的成片了。

      如果还需要把背景改变成别的颜色,那么不要退出snapseed,继续点击图层,找到白平衡图层。

      这次不用再抠图了,直接设置白平衡。





      把颜色进行修改。
      再次保存。
      就会直接得到换成另外颜色的成片。
      用同样的办法还可以继续修改颜色,得到其它颜色的背景。
      直到完成需求后再退出软件。

      上述方法如果对您有帮助,欢迎点赞关注。

      上一篇:刀塔2国服启动项(dota2怎样设置过个启动项)

      下一篇:电脑图标变大怎么还原(屏幕字体放大怎么恢复原状)

刀塔2国服启动项(dota2怎样设置过个启动项) 怎么看qq谁特别关心了我(QQ别人特别关注了我,我这边有留言他 360强力删除的文件怎么恢复(360强力删除还能恢复吗) 电脑微信清理(PC微信接收的文件会自己删除是怎么回事) ps钢笔抠图后怎么弄出来(为什么ps钢笔工具抠图不出来) 烟雾头最新调法win10(Win10系统CF(穿越火线)烟雾头盔怎么调) 笔记本尺寸对照表(笔记本电脑尺寸对照表17寸) 硬盘接口类型图解(硬盘有几种接口?分别是什么) excel怎么搜索表格中的内容(怎样在Excel表格中快速找到需要的内 腾讯相册管家云空间(手机管家里的照片怎么保存到相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