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文章正文动态

    坡道定点看雨刮器图解(科目二怎么看雨刷)

    发布时间:2022-10-23 11:08 点击:

      科目二看雨刮器主要有以下两种情况:

      一.利用雨刮器判断右侧边缘30公分

      看雨刮器凸起部分,在司机的位置上,观察汽车前挡风玻璃的雨刮器。凸起部位刚好与外面道路右侧边线重合的时候,车身与路边距离刚好30公


      科目二看雨刮器主要有以下两种情况:

      一.利用雨刮器判断右侧边缘30公分

      看雨刮器凸起部分,在司机的位置上,观察汽车前挡风玻璃的雨刮器。凸起部位刚好与外面道路右侧边线重合的时候,车身与路边距离刚好30公分左右。建议看到的车头引擎盖最前端位置的横切面与杆来定点。

      1、车身与右边线定好边距,保持平行

      首先找到一条边线,作为参照物,先调整好边距,车身与边线距离在30公分以内。

      2、上车调整好坐姿,绑好安全带

      上车后,调整到合适的坐姿,绑上安全带,因为每个人的身高和坐姿不一样,看点也不一样。

      3、三点一线

      视线+雨刮器节点+右边线,以我现在的坐姿,我的视线透过雨刮器节点在右边线上,然后这个就是属于我的点,每次只需记住这个点就可以了。

      4、练习30公分边距行驶

      调整好后,往前行驶一段距离,反复练习,通过看这个点,在行驶中左右修正方向,保持30公分以内。

      上一篇:王者荣耀大电影(拍一部名为《王者荣耀》的电影怎么样?你如何评价)

      下一篇:糖尿病早期症状自测(糖尿病的早期有哪些症状?怎么食疗)

王者荣耀大电影(拍一部名为《王者荣耀》的电影怎么样?你如何 铁甲雄兵甲片(铁甲雄兵符文要如何配置) 两相电机接线图(两相电电机怎么接线) 中国银行个人征信查询(个人征信查询去哪里查) ln函数图像(lnx函数图像是什么) 校园wifi登录页面(学校WIFI帐号怎么获得) 范玮琪歌曲(范玮琪演唱的歌曲三个字) 长沙到韶山(长沙到韶山坐几路公交车) 高考录取通知书怎么查(高考录取单是什么) 王者荣耀怎么扫码登录(王者怎样扫码上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