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文章正文动态

    两相电机接线图(两相电电机怎么接线)

    发布时间:2022-10-23 11:08 点击:

      1:电机接线前对交流电机定子线圈应测量绝缘电阻值或吸收比,低压电机用 1000V 摇表,其绝缘值不应低于 1 兆欧,如不符合要求则根据实际情况对其进行干燥处理。

      2:与低压电机相连接的电缆芯线应采用规格相符的接线耳,并与电机引出线用螺栓连接,应连接牢固,相位正确。电缆芯线与电机引出线螺栓连接处,先用自粘胶带缠绕,达到一定厚度后,在自粘胶带外再缠绕一层 PVC 胶带。

      3:电缆进入电机接线盒处,应留有防水弯。

      4:所有电机均应可靠接地,且共用一个接地系统,接地电阻不大于 4 欧姆。

      上一篇:中国银行个人征信查询(个人征信查询去哪里查)

      下一篇:铁甲雄兵甲片(铁甲雄兵符文要如何配置)

中国银行个人征信查询(个人征信查询去哪里查) ln函数图像(lnx函数图像是什么) 校园wifi登录页面(学校WIFI帐号怎么获得) 范玮琪歌曲(范玮琪演唱的歌曲三个字) 长沙到韶山(长沙到韶山坐几路公交车) 高考录取通知书怎么查(高考录取单是什么) 王者荣耀怎么扫码登录(王者怎样扫码上号) 黑坑钓鱼技巧(黑坑溜鱼技巧) 400到500的玉镯子图片(玉手镯500元能买到吗) 天空之城尤克里里指弹谱(天空之城吉他谱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