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文章正文动态

    加拿大多伦多(加拿大城市多伦多介绍)

    发布时间:2022-10-22 11:21 点击:

      虽然加拿大的首都是渥太华,但是安大略省的省会多伦多才是加拿大最大的城市,也是加拿大的政治、经济、文化和交通中心,世界著名的国际大都市。

      多伦多已连续多年被联合国人居署评为全球最宜居的城市之一。同时,多伦多也是世界上最安全、富裕和拥有最高生活水准的城市之一。


      多伦多有名的景点主要有皇后西街,市中心央街,金融区和地下城,加拿大国家电视塔等。


      多伦多拥有亚洲以外最大的华裔族群,所以这里的中餐馆集合了川、湘、粤甚至北方风味菜肴。这些中餐馆遍布市中心的唐人街,以至北面的士嘉堡、里士满山、万锦市和米西索加等。印度街上有纯正的印度菜餐馆和印度特色商品小店,这里的吉拉德印度市场,是北美最大规模的印度服饰、生活用品和美食的集中地。

      上一篇:江布拉克风景旅游区(江布拉克景区有什么好玩的)

      下一篇:外国人来华工作签证(深圳来华外国人工作签证如何办理条件需要什么)

江布拉克风景旅游区(江布拉克景区有什么好玩的) 上海市松江区(松江区在上海什么地方) 存储器市场寒气逼人,这个领域却热得发烫 中山陵简介(中山陵占地面积多大) 广西有哪些市(广西共有哪些地级市?各地级市介绍) 上海旅游节半价景点(上海哪些景点生日免费) 广州黄埔区(黄埔区有哪些镇和街道) 卢沟桥简介(卢沟桥的外形特点和结构) 荆州方特东方神画(荆州方特东方神画适合多大孩子) 济南野生动物世界(青岛森林野生动物世界与济南跑马岭森林野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