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文章正文动态

    抗衰老护肤品排行榜(你用过比较好的有抗衰老紧致效果的护肤品有哪些)

    发布时间:2022-10-22 09:00 点击:

      本人43岁,皮肤白皙偏干性。

      1、首选A醇类,抗老紧致美白一流,抗老届的扛把子。但A醇类有刺激,建议从低浓度入手,比如露得清品牌,0.1~0.3浓度从低到高一步一步进阶。目前我用露得清新生面霜,0.3浓度,效果很好。

      2,玻色因类,目前用的是风很大的羽西21%玻色因的鎏金面霜。有紧致增加皮肤弹性作用。效果还是不错的,且无刺激性,敏感肌肤可用。

      上一篇:快手网红排名(快手红人排行榜)

      下一篇:全国最权威精神科医院(北大六院和安定医院那个好,看心理)

快手网红排名(快手红人排行榜) 豆瓣评分9.0以上(励志电影推荐大片9.0以上评分) 正规宠物交易平台(哪个宠物交易平台上的狗狗货真价实) 2019小说排行榜前十(中国恐怖小说十大排行榜2019最受欢迎的惊悚 北京皮肤科医院前十名(北医三院皮肤科好吗) 中国十大肝病最好医院(河南省肝病医院哪个排名好) 唐朝小说排行榜(推荐一些穿越到唐朝的小说) 军婚小说排行榜(求军婚小说) 上古神兽最厉害排行榜(中国神兽排行榜,上古神兽除了四大神兽 长沙最好的医院(长沙究竟有几个湘雅医院,哪个医院医疗水平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