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文章正文动态

    正规宠物交易平台(哪个宠物交易平台上的狗狗货真价实)

    发布时间:2022-10-22 09:00 点击:

      很高兴回答你的问题。

      我的建议是尽量不要在网上买狗狗。从我的自身经历告诉你吧。

      多年前我在网上看到一条很漂亮的松狮狗,询问店家后确定是在同城,我就问卖家可不可以现场来看看,店家勉强答应了,等我坐了接近2个小时的车找到那家宠物店的时候,里面的环境差透了,并且店里的狗狗非常的不精神,和我在网上看到的照片不是一样的。

      当我询问店家原因的时候,店家模棱两可的说图片和实物看着有区别是正常现场,我敢肯定根本就不是同一条狗狗,只是品种|一样而已。可是店家不承认。

      这个购买经历告诉我,千万别在网上买狗,特别是那种只有图片的。很多时候都存在掉包的现象,如果是两个城市,就更别跨城购买,出了问题,一来耽搁时间,二来非常的麻烦,如果碰上不讲理的店家,售后根本不会理你。

      买宠物我的建议还是尽量在同城购买,上门看狗,这样更安全,也有保障。

      希望我的分享能帮助你。




      上一篇:2019小说排行榜前十(中国恐怖小说十大排行榜2019最受欢迎的惊悚恐怖小说)

      下一篇:豆瓣评分9.0以上(励志电影推荐大片9.0以上评分)

2019小说排行榜前十(中国恐怖小说十大排行榜2019最受欢迎的惊悚 北京皮肤科医院前十名(北医三院皮肤科好吗) 中国十大肝病最好医院(河南省肝病医院哪个排名好) 唐朝小说排行榜(推荐一些穿越到唐朝的小说) 军婚小说排行榜(求军婚小说) 上古神兽最厉害排行榜(中国神兽排行榜,上古神兽除了四大神兽 长沙最好的医院(长沙究竟有几个湘雅医院,哪个医院医疗水平好 王者荣耀最强战队排行(王者荣耀世界百强战 最厉害的恐龙排名(十大恐龙之王是谁) 抗日小说排行榜完结版(关于抗日的,比较好的网络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