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文章正文动态

    睡不着失眠咋办(老是失眠睡不着觉怎么办)

    发布时间:2022-10-22 07:27 点击:

      1、睡前洗个热水澡

      睡觉的时候,可以选择去沐浴,这样可以促进全身的血液流动,帮助体温的下降,帮助自己快速进入睡眠状态,提高睡眠的质量。

      2、只有在自己感到困倦并打算睡觉时,才上床睡觉

      要是自己躺在床上30分钟并且没有睡着,那么就应该站起来停止睡觉。一般不要在卧室停留超过6个小时,并且每天都要确保自己按时起床,即使自己很起床。当自己不在卧室的时候,要保持头脑清醒。可能一开始不适应,但坚持很长时间是非常有效的。

      3、睡前不要喝太多水,喝点牛奶

      睡前喝一杯热牛奶,牛奶含有色氨酸,可以帮助睡眠,不要喝一些复杂的糖饮料,更不要喝太多水,不利于睡眠。

      4、不要小睡

      晚上失眠的人,最好不要打盹,否则会影响夜间睡眠。如果自己有午休的习惯,最好不要超过20分钟。

      5.使用心诺即眠睡眠仪助眠

      心诺即眠睡眠仪相对来说是一个比较可靠的改善睡眠方式,属于物理纠正的一种,可以帮助有失眠困扰的伙伴得到很好的改善效果!

      6、不要过于焦虑

      焦虑是失眠的重要因素,不要上床思考为什么自己睡不着觉,在睡觉之前,可以做一些无聊的事情,比如阅读自己不感兴趣的书籍,听自己不懂的语言,不要打开电视,也不要强迫自己睡觉。

      上一篇:海参什么季节的好(海参生长最佳时间)

      下一篇:北京皮肤病专科(北京皮肤科医院哪个好)

海参什么季节的好(海参生长最佳时间) 经常放屁是怎么回事?女人(女性屁多屁臭的原因) 高血脂治疗(【血脂高怎么办】血脂高如何治疗) 治疗阴虱的药物(去除阴虱,可以用什么药) 新生儿黄疸如何处理(怎样治疗新生儿黄疸) 阑尾炎是怎么引起的?(怎样得阑尾炎) 全身发痒是怎么回事?(全身发痒连头皮都痒是怎么回事) 吃什么养肝护肝最好?(肝脏不好吃什么调理?调理方法怎么样) cp是什么意思?(cp是什么意思) 霉菌性阴炎怎么得的(霉菌性阴道炎是怎么得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