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文章正文动态

    荣耀手表VivienneTam联合设计版开启限量预约订金9元可抵109元

    发布时间:2022-10-22 05:34 点击:

        4月17日,荣耀召开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荣耀20i、荣耀Magicbook2019等多款新品。其中,和Vivienne Tam共同打造的荣耀手表Vivienne Tam联合设计版备受关注。

        荣耀手表Vivienne Tam联合设计版拥有9。8mm轻薄表身,不锈钢弧形环绕贴手设计,续航时间长达一周。

        VV PIG是VIVIENNE TAM为荣耀设计的猪年专属图案,十二生肖、红色与猪年等中国元素,赋予浓郁的文化气息。印着VV PIG图案的长短表带,更是将科技与潮流进行了巧妙地融合。

        而在功能性方面,Vivienne Tam联合设计版支持实时心率监测、NFC和扫码支付,、多场景运动模式、科学睡眠管理。

        目前,荣耀手表Vivienne Tam联合设计版已经开启限量预约,订金9元可抵109元,23日09:30开始尾款支付,想要购买的小伙伴不妨关注。

      上一篇:屈原姓什么?原名叫什么?(屈原中的婵娟和河伯的是谁)

      下一篇:24寸行李箱有多大?(拉杆箱24寸多大)

屈原姓什么?原名叫什么?(屈原中的婵娟和河伯的是谁) 烤瓷牙多少钱一颗价格表2022(烤瓷牙的价 沉香手串如何保养(加里曼丹沉香盘完保养) 刘德华出生年月(刘德华出生年月日) 问题奶粉名单(那些呼吁不要买国产奶粉的人是什么想法?倍氨敏 中秋节最简短的来历20字(秋节的由来简短30字左右) 碧莲盛植发3000多少钱(南京碧莲盛植发医院植发靠谱吗) 关于教师节的儿童画(教师节可以做哪些手工送给老师) 秋天祝福短信(秋天的问候简短语句) tp-link说明书(tplink行车记录仪使用说明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