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文章正文动态

    问题奶粉名单(那些呼吁不要买国产奶粉的人是什么想法?倍氨敏是法国进口货)

    发布时间:2022-10-22 05:34 点击:

      呼吁不要买国产奶粉,有很大程度是因为之前三鹿奶粉事件让很多人心有余悸,所以很多人会倾向于国外的奶粉。而外国的奶粉一直被宣传得很优质很健康,但事实上却有不少不法分子利用人们的这种心理,专门生产“假洋奶”销往我国。比如人们熟悉的西班牙、德国以及荷兰等,都是是出了名的对食品要求很严格的国家,但是近年来也问题频出,被央视爆出部分奶粉是属于“假奶粉,毒奶粉”。所以宝妈们在购买奶粉时一定要擦亮眼睛。

      事实上,世界卫生组织食品污染监测合作中心负责人陈春明曾表示,奶粉制造行业在全球范围内都还是一个比较脆弱的行业。因为奶粉加工从奶源收集到加工成品要经过很多环节,而且由于奶制品本身的特性,制造商需要对很多环节进行监控,其掌控难度非常之大。

      国内的问题奶粉事件让很多人将目光投向进口奶粉。但是,奶粉安全问题是一个世界性问题,盲目崇拜国外奶粉,并不科学。有关专家表示,即使是进口的乳品原料,也不能完全保证没有激素残留。倍氨敏被商家说成是进口货,就是利用了信息差,让很多人误以为是好东西。所以归根结底,做父母的一定要提高自自己对奶粉的认识,做明白人,拒绝忽悠。

      上一篇:中秋节最简短的来历20字(秋节的由来简短30字左右)

      下一篇:刘德华出生年月(刘德华出生年月日)

中秋节最简短的来历20字(秋节的由来简短30字左右) 碧莲盛植发3000多少钱(南京碧莲盛植发医院植发靠谱吗) 关于教师节的儿童画(教师节可以做哪些手工送给老师) 秋天祝福短信(秋天的问候简短语句) tp-link说明书(tplink行车记录仪使用说明书) 1.5匹空调一个小时多少度电(请帮我算一下1.5匹空调一级能效的一 3月5日是什么日子?(三月份,有哪些节日) 七一是什么节日?(七月一日什么日子) 祛除眼袋多久可以好?(北京金莎科技美容去眼袋一般多久就能祛 墨西哥高铁(世界上铁路里程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