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文章正文动态

    1.5匹空调一个小时多少度电(请帮我算一下1.5匹空调一级能效的一个小时耗电量多少)

    发布时间:2022-10-22 05:34 点击:

      耗电量则是要主要看压缩机的功率,压缩机功率 = 制冷量 / 能耗比,一般空调能耗比大于3,因此1匹的电功率一般数据为735W,1.5匹的耗电功率就是735 * 1.5约为1100瓦,也就是1小时1.1度电左右,除了压缩机,还有风扇或其他电机需要耗电,总共1小时也就1.2度左右。

      最简单的方法,看看说明书上的输入功率是多少千瓦,就是1小时的耗电量。

      扩展资料:

      匹数的选择:

      选购的空调输出制冷量(热量)要与使用面积相对应,由于使用空调的房间状况和地域气候的差异,以及对极端天气的预案,买空调应当买大不买小。

      有许多因素会影响空调的制温效果,其中最主要的楼层、西晒、西窗、户型等几项,那么如何精确计算房间需要的空调功率大小呢?

      首先将每平方米需要的制冷量定为150W;

      如果顶层、西晒占其中一条,按照每平方米200W计算;

      如果有西窗或者既顶层又西晒,每平方米至少250W;

      既有西窗而且又是顶层,每平方米至少300W;

      只能多不能少,否则定速机不停机或者变频机总以全速运转直至保护启动,导致调整不了房间空气温度。

      上一篇:3月5日是什么日子?(三月份,有哪些节日)

      下一篇:tp-link说明书(tplink行车记录仪使用说明书)

3月5日是什么日子?(三月份,有哪些节日) 七一是什么节日?(七月一日什么日子) 祛除眼袋多久可以好?(北京金莎科技美容去眼袋一般多久就能祛 墨西哥高铁(世界上铁路里程排名) 玻尿酸注射泪沟(玻尿酸填充泪沟的效果如何) 韩国过春节吗?(韩国人过中国春节吗) 暑期雅思班多少钱(武汉雅思培训多少钱,大约要学习多长时间 6542注射液说明书(大母羊肚疼怎么办) 材料类专业适合女生吗(请问西南大学材料学学的是什么?前景怎 欧洲西部地形图(欧洲西部分界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