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文章正文动态

    播音主持文化课分数线(学播音主持考一本分数线多少)

    发布时间:2022-10-20 19:23 点击:

       学播音主持文化课高考录取分数至少在三本分数线左右。播音主持属于艺术类专业,文化分没有固定的分数线,当然在专业分数达到的情况下,文化分数越高越好。  播音与主持艺术在我国是一个新兴专业,随着文化产业的飞速发展,播音主持人职业将成为未来就业领域的热点和亮点。  目前,全国有播音主持专业院校达到600所以上,以中国传媒大学、浙江传媒学院、山西传媒学院、天津师范大学、上海戏剧学院、中国传媒大学南广学院等为代表的全国播音主持专业院校每年培养数千播音主持人才。播音专业目标是培养具备广播电视新闻传播、语言文学等能力,能担任广播电视播音与节目主持工作的复合型应用语言学高级专门人才。

      上一篇:牛蛙的叫声(牛蛙要叫多久)

      下一篇:肾功能化验单对照表(姓名笔画天格地格总格查询)

牛蛙的叫声(牛蛙要叫多久) 亚索哪个皮肤特效最好看(马上半价了,亚索哪款皮肤最好用) 儿童自制绘本(怎样制作亲子阅读绘本) 马桶堵了妙招(马桶堵了用什么溶解) 球球大作战棒棒糖领取(球球大作战金棒棒糖怎么获取) 电脑吃鸡查战绩的app(cs哪个手机平台可以查战绩) 韵达快递单号查询口(韵达快递查询单号) 仓库erp系统的入门教程(ERP店小秘订单处理功能介绍及操作流程 衍纸画图片(衍纸的意思是什么) 红莲哥斯拉图片(哥斯拉的红莲模式怎么打开)